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作品征集|大爱无疆,心系吕梁-我与吕梁的故事

阅读量:407 2020-10-13 收藏本文

用笔写下的一段段文字,用相机拍下一张张照片,不仅是为了记录与怀念,更是为了照亮远方,一路向前

682fea6796f4343cb2ec1a08bd419a6

CCF 吕梁教育扶贫项目是由CCF于2001年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秉承“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利用CCF的智力资源帮助吕梁地区的教育发展,至今已经走过20个年头。这20年来,项目一直得到CCF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鼎力支持,每年直接报名参与赴吕梁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已累计有百余名志愿者实地参与,无法亲赴现场的爱心人士亦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CCF所得捐赠款项除直接用于赴吕梁进行公益捐赠外,剩余部分将用于每年资助吕梁优秀教师进京学习和观摩。这20年来,发生了很多关于爱与希望的故事,很多人、很多事都值得被铭记。


在CCF吕梁教育扶贫活动开展第20年之际,CCF发起“我与吕梁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希望曾经热心参与过CCF吕梁教育扶贫活动的各位爱心人士,将在教育扶贫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让爱与希望一路接力下去。


“我与吕梁的故事“作品募集通知

投稿形式:稿件或者摄影作品(二者其一即可)

稿件作品要求:

1)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2)稿件要求原创,具备真实性。

3)篇幅在1200字以内,需提供word版电子文稿。

4)稿件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摄影作品要求

1)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6张。

2)作品电子文件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24*768,清晰度不低于72DPI。

3)作品题目自拟,并附100字以内文字介绍(说明照片的内容、拍摄地点),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投稿须知

1)征文电子稿件直接发送至邮箱ysong@ccf.org.cn

2)摄影作品电子版打包上传至百度云后,发送提取码至邮箱ysong@ccf.org.cn

3)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相关作品征集后会择优在CCF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放缓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但并不会让我们停滞不前。CCF正在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接洽,适时开展赴吕梁公益活动,爱,从未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