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回看开启!

阅读量:791 2020-11-11 收藏本文

今年的CNCC因为形式灵活,很多内容都是今年首次亮相,更为精彩。为了把这些前沿报告呈现给所有参会者,CNCC项目组在大会结束就开启了回看功能。目前已上传了大部分授权讲者的视频,参会者可观看,超400位专家的报告视频。

640

收录报告超400,还在持续更新中......


购买CNCC现场或线上票的参会人员均可进入CNCC官网(https://cncc.ccf.org.cn/)→大会日程→选择想看的会场(主会场或分会场及专场)→选择报告→在讲者头像下和名字后均有回放(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

640

上午大会分两部分: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


也可以扫码进入观看页面


如果是未购票人员,则需要登录CNCC官网(https://cncc.ccf.org.cn/),点击右上角观看回放,完成购买线上票,才可以观看回放。

640

购票样式,需先注册


CNCC回放,值得购买吗?


收录讲者阵容完整、豪华


今年CNCC邀请了国内外计算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主会场、分会场均有院士讲者,还有国外院士、国内顶尖企业CTO。


特邀讲者阵容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John Hennessy、美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David Harel、日本情报信息处理协会主席Katsumi Emura、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明、IEEE Life Fellow黄铠、IEEE Fellow张黔,清华大学讲席教授张亚勤、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姜涛、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肖京、滴滴出行技术副总裁赖春波、OPPO副总裁刘畅、慧科集团总裁王浩、广州呼吸科健康研究院院长助理梁文华等。


CCF 2020 CTO高峰论坛邀请的专家和企业家有CCF名誉理事长李国杰院士、小米雷军、百度王海峰、CCF CTO Club首任主席、搜狗王小川、(前)微软沈向洋、阿里程立、滴滴章文嵩、小米崔宝秋、京东何晓冬等。


沈阳分会场邀请了包含林惠民院士在内的近百位教授,杭州分会场也邀请了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怀民(中国科学院院士)三位院士以及近百位教授、研究员和数字化发展龙头企业的首席科学家。济南分会场除了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中国财经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多所中国顶级高校的高端学者。还有企业专家如华为、阿里云、腾讯云等国家龙头企业的顶尖人才。


当然还有大会论坛和技术论坛也有暗藏惊喜,如大会论坛:第三代人工智能的演进路径:“统计”还是“类脑”?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专家张钹院士。“芯片内生安全与可信计算”技术论坛邀请了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专家沈昌祥院士等等。


更多惊喜就需要各位自行观看啦。


报告话题前沿、尖锐


国内外计算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大会主题紧抓时代背景,从邀请嘉宾阵容到大会论坛、报告主题都更注重学术与产业结合,更有力的帮助疫情之下的学生成长、企业发展、社会治理。今年CNCC大会的议题涉及智慧城市、大数据、人机交互、人工智能、自然语言、5G等经典领域,更有针对当下卡脖子的软件、网络空间安全、芯片等话题的深入探讨和激辩。如果你是计算领域从业者,就不要错过这计算领域年度盛会。

640

刘明院士做“集成电路的创新与发展”报告


性价比超高


目前CNCC官方收录讲者报告多达455个(持续更新中.......),回放票价仅需480元(会员价480,非会员760元,建议成为会员后购票,除能享受更低折扣外还有超多会员福利)。并且主会场、分会场、专场所有授权视频尽数收录,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论坛。回放视频均是讲者PPT、讲者现场视频全部展现,不仅能够清晰的听到讲者报告内容,也可以对着PPT反复听,观看效果更超现场。

640

回放页面,左边为讲者PPT右边为讲者现场视频


今年CNCC北京主会场,沈阳、杭州、济南分会场,重庆、厦门专场,15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百余场技术论坛的超400位专家到底都呈现了哪些精彩内容,欢迎大家进入CNCC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