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YEF参会专家说 | 谢尚飞:来大会现场感受特邀报告的专业震撼!(含报告)

阅读量:341 2021-04-17 收藏本文


想现场聆听一年一度院士等国内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的精彩特邀报告吗?想感受一回顶级专家为你带来的专业震撼吗?想畅快与国内计算机领域的青年技术精英进行思想碰撞和技术交流吗? 

640


近年来,张钹、谭铁牛、赵沁平、陈纯等多位院士作为特邀嘉宾在YEF上发表了精彩报告。今年YEF2021确定梅宏院士将作特邀报告。我们特别邀请了一些“老参会者”,他们中有报告嘉宾,有参会者,有大会和主题论坛的组织者、志愿者。现在,就让我们听听他们参与YEF盛会的切身感受! 


640

640

640

640

图片分别为梅宏院士、张钹院士、陈纯院士、谭铁牛院士


第十届CCF青年精英大会组委会副主席谢尚飞邀请你现场参加YEF2021,一同感受特邀报告的专业震撼吧!这是计算机领域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学子眼中难得的业内盛世,连续十届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谢尚飞这样一批组织者的创新思考和辛勤付出,YEF大会的精彩,他们有着最深的了解!


谢尚飞,就职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CCF沈阳分部执委,CCF YOCSEF沈阳2019-2020年度主席,第十届CCF青年精英大会组委会副主席。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1)将于5月13-15日在沈阳举办,作为计算领域面向青年技术精英的年度行业盛会,YEF每年都邀请院士、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作为讲者出席,是参会者进行技术交流、思想碰撞和寻求创业创投机会的绝佳舞台,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YEF2021报名开启,

早鸟票限时优惠!


大会官方网站:

https://yef2021.ccf.org.cn/

识别图中二维码了解详情并报名缴费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