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传播大使”招募公告,期待你的加入!

阅读量:915 2021-04-21 收藏本文

  为挖掘CCF会员的传播力,拓展传播渠道和范围,促进信息的精准触达,CCF决定设立“CCF传播大使”志愿者岗位,现公开招募,欢迎加入!

 

图片1

 

  CCF作为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肩负着推动学术进步、引领学术方向、提升成员能力等重要责任。广泛、及时、精准的传播,对促进学术、技术、产业、教育、政府之间的充分交流,建立成员间联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挖掘CCF会员的传播力,拓展传播渠道和范围,促进信息的精准触达,CCF决定设立“CCF传播大使”志愿者岗位。

 

  “CCF传播大使”是面向CCF会员所在单位设立的CCF品牌传播和信息递送的代表。“CCF传播大使”由了解CCF、认同CCF文化及核心价值观、热心传播工作的具备2年及以上会龄的CCF专业会员担任。CCF将为获聘人员颁发相关志愿服务证书。

 

1、服务内容
1)在单位内传播CCF的会务服务、活动等信息;
2)视情况建立各单位CCF会员的联络机制,成立联络社群,协助CCF完成不同信息对不同目标用户的触达;
3)发掘、倾听、转达CCF会员对CCF的反馈和诉求,总结和传播有价值的的经验与收获,以帮助到更多CCF会员。

2、基本要求
1)CCF会员,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者;
2)了解、认同并践行CCF宗旨与价值观;
3)对传播工作具有较强的兴趣,愿意从事CCF的推广传播工作;
4)在各自单位或从事行业中具备一定影响力;
5)有媒体资源者、有文化传播经验者优先考虑。

3、申请方式
填写“CCF传播大使”申请表,发送至CCF传播工作组联系邮箱:ccfpr@ccf.org.cn
截止日期:5月31日。

                                                              CCF传播工作组
                                                              2021年4月21日

点击下载申请表,填写后请发送至ccfpr@ccf.org.cn

”CCF传播大使“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