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丨320余场活动计划公布!

阅读量:2169 2021-04-21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16日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举行2021年执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CCF秘书长唐卫清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会成员参会。

执委合影左起:马占宇、童咏昕、文继荣、吴国斌(主任)、唐卫清、朱文利、李贝

会议之初,唐卫清对会员工作提出整体目标和要求,就新一年度会员发展目标、会员中心建设、会员服务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规划。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CCF将建立线上会员中心,让会员活动与系统相融合。建议加强单位会员的服务,并考虑有针对性的对欠发达地区的单位会员予以支持。同时提高学生分会的活动质量,对优秀的学生分会予以表彰。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由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王昌栋担任,任期一年。通过了工委主任吴国斌提名北航计算机学院教授童咏昕作为2021年“走进高校”工作组组长的聘任,任期一年。同时提出“走进高校”要挖掘诉求,增加双非高校与分部互动,让分部和学生分会发挥更多作用。

会上还审核了33个会员活动中心全年活动计划,有320余场活动通过。点击相关下载立刻获取CCF会员活动中心320余场活动计划。加入CCF,享受更多活动优惠!


(扫码加入CCF)

2021CCF会员活动中心活动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