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本周五C³走进快手 | 虚拟数字人的技术发展趋势与产业落地挑战

阅读量:221 2022-09-21 收藏本文

主题为“虚拟数字人”的CCF C³第15期活动,将于2022年9月23日周五(18:00-21:30),在快手总部举行,报名从速。


元宇宙热度加持下,虚拟数字人破圈而出,成为该产业最成熟的商业化应用之一。作为“元宇宙原住民”,集成图形图像、自然语言、语音等多种技术的虚拟数字人正在不断被应用拓展到众多领域和多应用场景中。虚拟数字人不仅仅需要“人”的外观、行为,更加需要拥有思想,需要以独立智能体成为内容载体与链接纽带。因此,虚拟数字人必然朝着智能化、精细化、多样化发展,这同时对数字人从建模、驱动、互动到应用集成等全链路技术,提出了新的挑战与机遇。本场C3活动将邀请多位专家学者从多维视角下共同探讨虚拟数字人的技术发展趋势与产业落地挑战。








长图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第五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畅谈未来云计算,第六站走进阿里巴巴淘系技术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第七站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第八站走进绿盟畅谈知识图谱与语义分析,第九站走进联想上海探讨计算机视觉赋能智能制造,第十站将走进阿里研究院,第十一站走进首都在线探秘元宇宙,第十二站走进OPPO开启泛在智能服务的技术畅想,第十三站走进奇安信探讨从俄乌战争观察网络攻防技术的发展与趋势,第十四站走进科大讯飞探共同探讨自然语言处理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第十五站将于9月23日走将进快手讨论虚拟数字人技术发展趋势与产业落地挑战。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获邀线下参会通知将于9月22日和23日,以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

图片


主题:  虚拟数字人

时间:  2022年9月23日(周五)18:00-21:30

地点: 北京海淀区上地西路6号快手总部,W305




联系信息:

联系人:曾菲

座  机:13699105626

邮  箱:cto@ccf.org.cn



快手简介:

快手作为领先的内容社区及社交平台,其使命是成为全球最痴迷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公司。快手坚持不懈,专注为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持续创新和优化其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快手,数亿普通人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来记录和分享他们的生活,呈现和发挥所长。透过与内容创作者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快手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包括内容和娱乐、线上营销服务、电商、在线知识共享、本地生活服务线上入口等等。


围绕“短视频+”和“直播+”,包括快手在内的整个行业,正在与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入融合,催生出消费升级、产业创新、知识学习、职业发展的新场景新模式。


合作媒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