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 | CNCC资助参会全攻略

阅读量:203 2022-09-29 收藏本文

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学术组织,CCF每年资助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经费的百余位师生参加CNCC,十一年从未间断,至今已累计资助数千名师生。


图片


恰逢CCF成立60周年,CNCC2022将于12月8-10日在“东数西算”枢纽之一的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届时将会有七百余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参会,举办精彩纷呈的技术论坛120余场,科技展览及各类活动100余个。


追求专业发展,渴望开拓视野,但因为缺乏经费,无法参加CNCC这一计算机界的年度盛会,是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面临的痛点。今年我们将继续资助两百余位师生参会。只要你符合资助条件,马上提交申请,就有机会梦想成真,成为CNCC2022现场参会者! 



CNCC2022资助参会

申请攻略


/ 01 资助对象 /



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教师和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且为CCF会员,须本人提出申请。

注意:往届已获得过参会资助者,不可再次申请。


/ 02 资助类别 /



A类:免注册费、且资助交通费

B类:仅免注册费、交通费需自理

注意:A类资助交通费仅指往返举办地的交通费,会后请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需自理。


/ 03 申请须知 /



1) 关于申请截止日:2022年10月31日

2) 关于资助名单: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2年11月中旬公布资助名单;

3) 关于珍惜资助机会:不是每位申请者都可以获得资助,请珍惜资助机会,如被资助参会者不能全程参会或中途离会,我们将会通报所在学校。

4) 关于及时分享:还有很多师生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CNCC,我们希望受资助者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回校后能及时和其他师生分享参会心得与收获,并将文字稿及分享照片等发到cncc@ccf.org.cn。优秀稿件将发表在CCF官网、官微及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


/ 04 申请方法 /



步骤1:识别下图二维码

 

图片

步骤2:登录

CCF会员:直接凭会员账户登录

非CCF会员:加入CCF会员后再登录申请

图片


步骤3: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

CCF将于2022年11月中旬公布资助名单并通知被资助师生。


期待与你CNCC2022会场见!

……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