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重要!CNCC2022全面开启线上参会报名

阅读量:384 2022-11-22 收藏本文

图片


令众多业内同仁期待了半年之久的CNCC2022决定改为全线上举办。距离会议召开只剩3周,参会咨询人数与报名人数持续增加,热度不断升温。但同时,广受疫情起伏困扰的参会者给CNCC组委会询问最多的问题就是:


什么时候可以开通线上参会的通道?


为此,组委会在做出全线上举办CNCC2022的艰难决定后,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参会体验和价值,线上售票通道今日全面开启。那么,线上参会有哪些“特权”?能怎样看直播?我们一一为你解读。



CNCC2022线上参会有哪些特权?


一、线上直播,内容丰富



14场大会报告


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钱德沛、张平、管晓宏、高文、徐宗本等5位两院院士,江小涓、吕自成、徐文渊等3位海内外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的5位专家代表李飞飞、惠涛、廖通逵、陶建辉、周俊将围绕“算力 数据 生态”三大主题奉上精彩的思想盛宴。


图片


3个大会论坛


  • 从网格到算力网络:经验、挑战与展望 主席:金海

  • 把握万物智能互联新机遇,构建全球化开源生态 主席:吕卫锋

  • 数字经济:数据基础制度与技术支撑体系 主席:杜小勇


图片


连续3天的大会论坛,为你解读算力发展趋势,带你洞悉数据价值真谛,与你共议计算领域生态融合与发展!


122个技术论坛


讲者阵容强大,包括两院院士10人,学术界、产业界700余位讲者,内容涵盖计算+、人工智能、教育、云计算、安全等30个方向。

护卫国之重器——工控系统安全的矛与盾;

多模态与认知相遇,探索更像孩子一样的学习方式;

揭秘经济均衡的黑盒——当计算智能成为无形的手;

技术如何打开传统公益模式边界;

游戏浓缩世界,AI预见未来……

每一场论坛就是一次璀璨的智慧碰撞,期待你的参与。


二、按需选播,灵活便捷



线上参会可以实时同步观看每天上午的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更可以参加每天40余场的技术论坛、特色活动等,线上参会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何一场实时观看,并随时切换其它场次。


三、会后回看,一场不落



技术论坛多场同时举行,场场精彩,哪个都不想错过,怎么办?

会后可在CCF数字图书馆中回看得到讲者授权的全部相关视频。


图片


四、精美礼品,参会纪念



CNCC将为线上参会者邮寄精美会议纪念品一份。



如何购买线上票?


图片

(扫码报名)

线上票价格为:

会员价:640元;

非会员价:1080元。



如何观看直播?

 图片

观看直播入口


也可通过CNCC2022主页大会日程中CCF直播会议平台参加会议;建议在PC端观看,以获得更好的参会体验。


网址:https://ccf.org.cn/cncc2022/schedule_4



如果你正苦于无法亲赴会场,又或者想以一种更加灵活的方式参会,那么别再犹豫,马上就来报名线上参会吧!对于会议调整给各位参会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