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确定了,CNCC将通过九平台直播,日程与观看方法请查收!

阅读量:2292 2022-12-07 收藏本文

CNCC2022将于3日后的12月8日正式开幕,大会持续到10日。参会者除可在CNCC官网看大会全程外,还可通过CCF、爱奇艺、百度、知乎、B站、量子位、蔻享、码蹄集、视频号9个直播合作平台观看开放环节直播(各直播间二维码及链接本文后附)。敬请提前关注各平台直播间!


图片


图片


3天后的12月8日就是CNCC2022正式开幕的首日。大会首次以全线上的形式举办,正式报名后即可加入不同的技术论坛群,让参会者得以相聚线上探讨交流,将“聚”的体验从线下延伸到线上。14场特邀报告、3个大会论坛、118个技术论坛将如期与大家见面。本次大会除了涉及社会或技术敏感话题的论坛、学会会员的闭门活动或论坛、聚焦于专业学术深度研讨、思辨的论坛外,均开放直播。届时除了参会者可登录CNCC官网观看全程精彩报告外,大会将通过CCF、爱奇艺、百度、知乎、B站、量子位、蔻享、码蹄集、视频号9个平台对开放环节进行全网直播。期待能为参会者带来最理想的参会体验,也让CNCC惠及更多计算专业人士及爱好者。



给参会者的特别提示

1、9个直播平台只可观看大会部分内容,观看全部内容须正式报名注册参会,通过CNCC官网可获得全程和优质的观看体验。

网址:

https://ccf.org.cn/cncc2022/schedule_4

图片


2、参会者请通过以下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s://cncc.oss-cn-hangzhou.aliyuncs.com/schedule.pdf),下载CNCC论坛直播间导航文件,直接点击文件中各个论坛后的带有下划线的链接,快捷进入CNCC官网各论坛直播间。


图片


3、在线参会操作步骤:用报名账号登录CNCC大会网站(https://cncc.ccf.org.cn),点击“大会日程”,选择想要观看的活动,点击后进入日程详情页面,点击“观看直播”。


以下公布大会3天完整日程以及开放论坛直播日程,请务必保存收藏好,提前关注。12月8-10日,请准时观看直播,亲历这场中国计算领域重磅学者专家荟萃的年度盛会,畅快汲取专业能量,让CNCC为你打开专业提升的新视野新格局吧!


     

图片

大会3天完整日程


*请点击放大后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放内容全部日程

*请点击放大后观看,后附各平台直播间二维码及链接

图片

图片


后附:各平台直播间二维码及链接(建议提前关注并设置好定时)


关注方法:点击放大图片,长按想进入的直播间二维码,识别进入


 图片

 图片


开放平台地址:(二维码同上,可复制至浏览器)

爱奇艺-1

https://live.iqiyi.com/45617 

爱奇艺-2

https://live.iqiyi.com/173155

爱奇艺-3 

https://live.iqiyi.com/140635

百度

https://baijiahao.baidu.com/u?app_id=1612111629539057

B站-1

https://live.bilibili.com/22268661

B站-2

https://live.bilibili.com/22308535

知乎

https://www.zhihu.com/theater/87249

蔻享-2

https://live.bilibili.com/24859573

蔻享-3

https://www.koushare.com/topic-hd/i/CNCC2022-3

码蹄集

https://www.zhihu.com/theater/102934

12月8日起连续3天,CNCC2022参会者将相聚一堂,共享这场中国计算领域广纳顶尖“人”与“技术”的专业盛宴,记得准时赴约,一起拉开CNCC2022的序幕!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