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TO Club

CCF C³-06@阿里巴巴淘系技术丨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176 2021-07-02 收藏本文


6月11日,CCF C³活动联合阿里巴巴淘系技术首次走出北京,来到杭州阿里巴巴总部,30余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阿里巴巴淘系技术。请跟随视频,带你回顾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内容化新发展周期下,随着短视频、直播为代表的多媒体内容成为新时代信息传播的主要载体,并带动内容电商高速发展,与其密切相关的音视频、网络和端侧智能技术的创新方向与发展趋势。与会嘉宾对阿里内容电商发展表示浓厚的兴趣,并对淘系技术取得的技术突破表达了肯定。

关于CCF C³活动: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关于淘系技术:

淘系技术部隶属于阿里巴巴新零售技术事业群,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技术的王牌军,支撑淘宝、天猫核心电商以及闲鱼、躺平等创新业务,服务9亿用户,赋能各行业1000万商家。

淘系技术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线上新零售技术平台,并作为核心技术团队保障了11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成功。通过不断探索和衍生颠覆型互联网新技术,打造了业内领先的淘宝直播、用户增长、智能营销等技术体系,并且通过技术驱动商业,在家装家居赛道中成功开创了躺平新业务,以更加智能、友好、普惠的科技深度重塑产业和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