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重磅!CCF分部发布260余场活动计划

阅读量:2359 2020-04-21 收藏本文

CCF 32个分部重磅发布2020年260余场活动计划,全面满足CCF会员发展专业、结识同行、获取机会的需要,活动计划将持续更新。


作为中国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发展专业的首选平台,CCF始终致力于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实质性的服务及帮助。为更好服务本地会员,CCF已在32个城市建立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从今年2月底开始,CCF诸多分部已全面开启线上服务会员模式。截止至目前,CCF分部已成功举办线上活动二十余场,线上参会人数累计数万人,获得CCF会员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点击相关下载立刻获取CCF分部260余场活动计划,其中包含大量线上活动,让CCF会员足不出户便可免费参加CCF分部线上活动,CCF会员还享有活动提问优先权。


专注计算机领域的你,马上加入CCF吧!


(扫码加入CCF)

相关下载: 2020CCF分部活动计划汇总最终版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