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工作委员会

向政府提出可行性政策建议,CCF公共政策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量:147 2022-05-07 收藏本文

2022年4月29日,CCF公共政策委员会(2022-2024)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线上),委员会主任王钧、主任助理师晓燕、执行委员崔鹏、方兴东、黄铁军、唐杰,顾问李志民、李方参加,会议由王钧主持。

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公共政策委员会的定位和工作准则,委员会将围绕作为CCF公共政策事务上的组织者、架构师、最终建议的集成者展开工作,代表CCF官方提出可行性的政策建议。会议还讨论了议题方向,如社团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2022年最终议题将由王钧与委员一起走访调研后确定,并组织完成相关议题的政府建言报告。

CCF创建公共政策委员会旨在在CCF及各专委、工委工作的基础上,汇集各方信息与建议,在教育、人才、学术评价、科技立项、产业政策等方面提出CCF见解,向政府建议或向公众发布;就政府颁布的重大政策及相关问题写出评价意见递交政府或向公众发布。

欢迎CCF会员、专委、工委提出政策建议并邮件发送至ycli@ccf.org.cn。

图片1

附:CCF公共政策委员会组织机构(2022-2024)

主任:

王 钧   天地英才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主任助理:

师晓燕 中关村人才协会

执行委员

崔 鹏 清华大学

方兴东 北京互联天下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黄铁军 北京大学

唐 杰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