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369 2020-05-21 收藏本文

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线上举行。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李辉、李云鲲、宋旭等3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江南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朱学峰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江南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朱学峰

主席:朱学峰 博士生一年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团结协作分会执委会,继续提高服务意识与能力,积极宣传推广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办好活动,致力于打造和壮大更为优秀的学生分会,同时为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学会大家庭的光辉照耀下,砥砺奋进,让CCF惠及更多的学生会员。

赵少川

候任主席:赵少川 硕士生二年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以围绕会员的职业发展为核心策划活动,做好校企之间的桥梁,扩大双方交流互动的广度与深度,使学生会员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大力提升非CCF会员的转化率,可以通过学期初展开多种多样的纳新宣传活动,充分调动潜在会员的积极性。此外继续积极申请展开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充分利用CCF专家资源,开展适合学生会员需求的活动。

汤张泳

执行委员:汤张泳 硕士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计划邀请优秀研究人员进行研究心得的分享,前人的经验对低年级的同学很有帮助;积极号召身边同学来参与到CCF的志愿者活动中来,积极组织分会内部的工作心得分享和团建活动,团建有利于内部交流,能够加深成员间的工作默契。

徐然然

执行委员:徐然然 硕士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 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执委,将认真组织 CCF 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过组织研讨会,尝试邀请学术界专家来演讲,对同学们的学术进行指导;同时邀请优秀学生会员分享考研读研的心得,然后组织一些参观相关企业的活动。

李荣昌

执行委员:李荣昌 硕士生一年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将分别从提升学术素养和培养实践能力两方面进行工作。在提升学术素养方面,以研讨会等形式举行相关领域的交流分享活动,同时面对低年级的本科生开展算法竞赛或者考研指导等活动,提升分会的群众基础。在实践方面,与当地或临近的企业尝试进行合作,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运行模式,为将来的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推荐意见:

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吴小俊教授:朱学峰同学曾于 2019 年担任学生分会候任主席,他积极活跃在分会举办和参与的各类活动中,主动承担各类工作,逐渐成为我们学生分会不可或缺的得力干将。在过去一年的锻炼中,他已经掌握了学生分会工作的基本流程,有足够的能力担任主席一职,特此向学会推荐该同学成为今年 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的新任主席。

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李云鲲:朱学峰同学曾于 2019 年担任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对分会的相关事宜尽职尽责,主动承担各类工作,对学生分会的工作展现出了较大的热情,对学生分会的工作流程较为了解。在生活中,他积极向上,乐于助人,踏实肯干,特此向学会推荐该同学成为今年 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