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165 2020-08-03 收藏本文

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每位候选人都介绍了对CCF工作的认识和未来分会工作的设想,发表了精彩的演说,彰显了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执委会指导老师与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成员的意见产生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赵缘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对往年CCF山师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年分会活动如何开展征求了执委们的意见。执委们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分会活动,如“开学季”系列活动、“毕业季”活动、学术沙龙等,这些活动将在新一届执委会的组织下一一开展。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分会成员的努力,新任执委会成员将团结协作,更好为分会学生会员提供服务,扩大分会影响力,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赵缘 2018级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本着服务会员的宗旨,在继承分会的传统活动的基础上,听取分会会员的需求和执委的意见,办一些学生会员需要的活动,帮助学生会员实现学习上的互联互通,成为会员科研道路上的加油站,在服务会员的同时扩大分会影响力。

 

候任主席:李信金 2019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候选任期内辅助主席开展CCF传统系列活动,学习相关经验与活动流程。并在这一年中,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应对同学们的需求开展相关活动,并同会员保持密切联系,互联互通,真正做到为会员服务。

 

执行委员:李月莹 201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以后的CCF山师学生分会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主动沟通。同时与各成员一起秉承创新发展理念,服务人群从高年级同学到低年级同学,不断吸纳新成员,开展迎新宣讲会、经验分享会和学习经验交流等一系列新活动,创造更好的科研氛围,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专业前沿知识和服务。

 

执行委员:石业鹏 2019级 软件工程

工作展望:协助分会多多举办带给同学们有效帮助的活动,比如面向研一新生和本科生的如何搞好科研的讲座,给予研一同学和本科生科研启蒙,面向研二同学的期刊撰写投稿经验分享会。通过举办与科研切实相关的活动提高大家搞科研的水平。

 

执行委员:孟祥栋 2019 计算机技术

工作展望:力争能把CCF的活动推广到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能通过CCF这个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在科研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往往是很迷茫的,无法给自己一个确定的目标,也不能找到一个确实的方向努力。所以,举办关于如何进行科研的一系列活动,不仅照顾研究生,同样也邀请本科生参与进来,让大家明白科研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执行委员:侯铂 2019 软件工程

工作展望:CCF在学术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为我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极大的帮助。所以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会在各位师哥师姐的带领下、各位19级伙伴的协助下,努力向各位有学术上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积极举办各种活动,争取让每一位有兴趣的同学都参与到科研中来。

 

执行委员:陈浩 2019 计算机技术

工作展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强学习,积极主动的对CCF相关工作进行大力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勤奋工作,将执委会的任务完美地落实,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执行委员:张世超 201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对于以后CCF的工作,我一定会积极参与,不忘初心,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利用这个平台开拓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兴趣。

 

执行委员:杨允帅 2019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协助分会致力于以往的“一对多”讲座式学术分享会到“多对多”多人员参与式的经验分享交流会的转变,转变单一地一方输出一方接受的方式,让学生会员更主动地参与进活动中来。

推荐意见:

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刘弘

同意赵缘、李信金作为新一届的主席、候任主席。赵缘是一个脚踏实地的的同学,李信金是一个有很多想法、交际能力比较强的同学,两个人前期已经CCF学生分会做了大量的工作,能很好地完成分会各项工作。


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付强:

在去年担任分会候任主席的一年中,赵缘表现积极,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方法,也很有服务同学的热情,因此我推荐她作为新一届分会主席。李信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实干家,作为新一届的候任主席,他一定会很好地帮助分会开展各项工作,领导分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新一届分会的执委们也都是一群热情有活力的人,充满了各种新鲜的想法,有他们的加入,分会一定能组织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

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CCF学生分会。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分会,每年累计活动次数超过300场,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扫码加入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微信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