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贵州大学CCF五月PPT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量:241 2021-03-04 收藏本文

盛夏五月,由贵州大学CCF举办的五月活动——PPT学习分享会于24日晚上正式举办。

因为今年疫情影响,CCF的活动不得不转到了线上,这是新的举办模式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考验。本次活动基于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对于制作PPT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活动,以同学们的能力提升为目标而开展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由贵州大学CCF执委,宣传部长孙贺进行主持并讲解。首先是进行CCF的宣传片展示,对CCF的发展以及宗旨的介绍,当之无愧是计算领域人士的专业家园,并且会员还可通过CCF出版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了解当前计算机领域前沿消息。第二项是对于贵州大学CCF的介绍。贵州大学CCF成立于2017年4月26日,是贵州省首个CCF学生分会。成立至今虽然只有四年,但历届执委会依靠CCF的大量资源不断成长已有140名学生会员。第三项,孙贺部长开始对PPT的使用进行从入门到制作海报,超链接等进阶操作进行讲解,并且在介绍的过程中进行实际操作,让参与者更能直观的理解操作的作用以及方法。不仅如此,孙部长还收集了一些快捷键的使用方法,使得PPT的制作更高效。

本次线上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一些组织线上活动的经验,给我们接下来的的线下活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