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247 2021-06-15 收藏本文


6月9日下午,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良乡校区B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成员童咏昕教授CCF会员部闫婉婷老师、刘亮老师;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院长李海生、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谭励、副院长刘瑞军;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主任陈谊和指导老师朱晨晨,学院100余位CCF学生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分会主席梁义珂主持

首先,李海生院长进行大会致辞,在发言中感谢CCF的大力支持,感谢六年来所有为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和同学们,介绍了加入CCF学生分会的优势,如参加计算机前沿讲习班(ADL)、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及CSP认证考试。鼓励我校分会的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CCF北京工商大学第五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梁义珂对这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多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规则,上届候任主席将直接担任新一届主席,并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与会会员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依次选举产生新一届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候任主席1名和执行委员3名,陈谊教授宣布了选举结果,并感谢CCF总部对我校学生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一年来所有为学生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会上,童咏昕教授代表CCF为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和委员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书记蔡强总结讲话,他对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新一届成员表达祝贺的同时也介绍了CCF的现况及发展过程重点阐述了CCF这个平台对计算机专业人才发展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了CCF学生分会的工作,并针对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附: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第六届执行主席及执行委员名单

主席:张清慧

候任主席:贾飞阳

执委:孙豪、占天宇、乐天惠

计算机学院

撰稿:郑颖 陈炅 朱晨晨 摄影:赵博琛 审核:陈谊 杨秀萍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