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石家庄举办计算机学院院长论坛

阅读量:76 2021-10-19 收藏本文

20211017上午10:00-12:00CCF石家庄圆大厦第八会议室举办了石家庄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论坛此次会议由王素贞主席主持,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赵书良、河北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明亮、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互联网应用学院院长李喆时、石家庄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林立忠与副院长刘智国、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河北科技大学张光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高金宝,以及CCF石家庄分部的执委与监督委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有:首先,由忽丽莎秘书长通过CCF学术共同体全景视图详细介绍了CCF面向会员提供的会议、培训等11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然后,王素贞主席传达了911日在南宁召开的CCF分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部对分部的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通过协商制定了分部2021年底前的会员发展目标和总体工作任务;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CCF平台资源提升省属高校计算机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如何提升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等不同层次的计算机人才培养质量?怎样更好的服务社会和企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讨论环节,各院长和委员各抒己见,对进一步扩大CCF影响力,推动CCF石家庄分部的会员发展和各类活动开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