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长沙举办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研讨会

阅读量:24 2021-11-08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4日上午,CCF长沙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研讨会”,邀请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志刚教授参加此次研讨会,邝祝芳教授主持,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谭骏珊教授对陈志刚教授表示欢迎,同时也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陈志刚教授从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党建工作引领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他以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为切入点,提出特色软件学院应建设包括基础软件、大型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软件、新型平台软件、嵌入式软件等类别。他探讨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需要的条件,分析了中央和地方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认证情况,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最后,院长谭骏珊教授代表学院进行发言,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定位,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更高要求,大家一定会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