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杭州活动总结——疫情下的大学生就业

阅读量:0 2022-05-23 收藏本文

高校毕业人数首破千万,疫情困扰之下,就业格外艰难。

CCF杭州和CCF YOCSEF杭州发起本期就业季特别活动——《疫情下的大学生就业》线上讲座。特邀互联网大厂、上市企业、科院院所的资深人事,共同指导大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2022年4月28日晚上活动如期举行,CCF分部秘书长李怡雯主持活动。

第一位嘉宾是税友集团校招负责人——王杰,发言主题是《软件企业招聘和用人分享》

他介绍了税友集团作为一家软件企业在招聘时一般的用人导向,针对应届毕业生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招人需求。


图片1


第二位嘉宾是网易智企HR负责人——刘兆彤,发言主题是《互联网大厂需要怎样的新人》她介绍了当前互联网大厂的环境,互联网大厂招聘新人都有什么要求,着重介绍了网易作为互联网大厂之一,需要什么样的新人?

图片2

图片3


第三位嘉宾是之江实验室高级专员——刘真,发言主题《HI室友,一起做科研吗?》

她介绍了之江实验室如何聚焦世界前沿课题和国家战略需求,致力于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以及在之江实验室工作,能够获得的支持与成长。

发言结束后有线上参会者提问:

春招实习会不会补招?

考研经过二战甚至三站,缺乏工作经验,企业如何看待?等等。

嘉宾们均给予耐心解答。

最后CCF杭州主席姜波教授向嘉宾表示感谢。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