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南宁换届,新一届执委产生

阅读量:62 2022-05-26 收藏本文

2022年5月21日,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宁”)换届选举会议在南宁学院举行。CCF秘书长唐卫清、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会员部主任富蕾、会员部贺成、CCF南宁换届筹备组成员、CCF南宁委员等4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图片1

筹备组长李陶深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筹备情况

CCF南宁换届筹备组组长、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CCF南宁首任主席秦董洪教授发言,对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在首届执委的带领下CCF南宁完成了从“0”到“1”的创建过程,且会员人数有了迅猛增长。选举环节,通过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现场委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差额选举出了CCF南宁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CCF秘书长唐卫清对新当选的执委、监委表示祝贺,并从会员发展、活动组织、服务能力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与分享,鼓励CCF南宁承办更多重要会议,并积极利用南宁的区位优势在东盟国家拓展CCF影响力。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在发言中谈到,过去两年的工作展现了CCF南宁的风貌,希望CCF南宁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CCF新当选主席陈宁江代表新一届执委表态,将与各位执委、监委一起努力,打造CCF南宁品牌活动,把CCF南宁办成有温度、有黏度、有深度的会员之家,在CCF成立60周年之际书写好属于南宁的精彩篇章。

图片2

CCF南宁首届主席秦董洪(左)与新当选主席陈宁江(右)交旗

图片3

新当选执监委合影(左起:刘汉平、孙伟、胡小春、张茂胜、周彪、陈宁江、黄江涛、姚星吉、黄尉聪、蒋权、史绍亮、陆建波)

CCF南宁第二届执委会:

主席:

陈宁江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副院长

副主席:

张茂胜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教授

彪 数字广西集团智桂通事业群执行总经理、云上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

秘书长:

胡小春 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系主任

执行委员:

权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讲师

刘汉平 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建波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副院长

伟 广西南宁青柠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星吉 广西帆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监督委员会主席:

黄江涛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研究员/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史绍亮 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总工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

黄尉聪 广西宜联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