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 共谋企业发展之道-CCF宁波成功举办私董会活动

    2024-04-10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企业家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为应对这些挑战,提升企业的竞争力,2024年3月29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宁波会员活动中心承办的私董会活动在会员单位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 CCF杭州“走进会员”之走进西电杭研院

    2024-04-10

    2024年3月30日。CCF杭州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与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和学子进行交流。

  • “大模型+小场景”研讨会——产学研用新质赋能

    2024-04-09

    大模型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掀起科技和产业创新浪潮,人工智能应用在大模型领域打开新局面。会议围绕如何将大型模型应用于小型场景中,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发掘科技创新要素,促进产学研究合作,催生产业深度转型升级。

  • CCF深圳协办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

    2024-04-06

    2024年2月18日-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承办,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CCF深圳和CCF珠海共同协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 218Club(以下简称 CCF 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广东珠海横琴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CCF 218Club是由历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入选者自发组织创建的学术社团,致力于通过学术社团活动与产学研交流加深成员之间的了解互动,促进跨平台的学术合作,共同推动研究工作的发展。CCF 218Club的使命是:推动原创研究,促进学术成长。

  •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 执行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4-04-03

    2024年3月2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换届大会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407教室成功举办。参会者包括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多位学生会员,同时受邀出席的还有CCF兰州理工大学督导主任冯涛教授。会议由新一届候任主席何佳霖主持。

  •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职位有你”企业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4-04-01

    在“金三银四”的招聘季,为了让我校CCF学生会员深入了解企业实习招聘需求,学习丰富的就业和面试经验,以备战春季实习招聘,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于2024年3月31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412教室举办“职位有你”企业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

  • CCF无锡成功举办“科普+”创新教育高端对话

    2024-04-01

    3月27日,CCF无锡活动中心承办的“科普+”创新教育高端对话——推动创新教育的新动力主题讲座活动在无锡博物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卡林加科普奖”获奖者,原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中国科技馆馆长李象益教授做主旨报告。本次会议由无锡活动中心杨丽秘书长主持,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致辞、活动中心执委徐晓春、梁溪区科协副主席范连芳、民进梁溪区副主委朱荔华应邀参会,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CCF深圳2024年春季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24-03-24

    2024年3月16日,由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深圳”)、CCF CTO Club(深圳)(以下简称“CTO深圳”)联合主办的CCF深圳2024年春季研讨会在深圳南山顺利举行。CCF深圳主席毛睿、CCF深圳副主席兼CTO深圳主席肖京等20余位机构委员列席,CCF深圳秘书长齐竹云和CTO深圳秘书长谭韬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