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新闻动态

周志华教授为何担任CNCC2021程序委员会主席?(内含彩蛋)

阅读量:171 2021-07-01 收藏本文

Q1:

您为何担任今年CNCC的程序委员会主席?

周志华: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中国计算机界最重要的一次活动,我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的会员,也作为一位计算机领域的工作者,常年参加CNCC,从大会中受益很多,也非常想为这个大会提供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今年非常荣幸接受CCF的邀请,来为大会做程序委员会主席的服务工作,也希望为此贡献我自己的一点微薄的力量。

Q2:

您觉得如何通过大会特邀报告和大会论坛来提升CNCC的影响力?

周志华:CNCC的参加者覆盖范围比较广,我们分为几种类型来考虑。有很前沿基础的学者,我们会找一些非常前沿的、世界著名的学者来做特邀大会报告。也有很多工业界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参加者,我们会邀请工业界感兴趣的话题做大会论坛。还有一些政府人士、社会大众,对CNCC感兴趣的,我们都会做相应的考虑,找一些大家都感兴趣、质量高的报告和论坛,希望能吸引大家更多地来参加CNCC。

Q3:

您想对关注CNCC的人士说的话?

周志华:计算创造未来,关注计算,关注中国计算机大会,关注CNCC,我们今年下半年见


周志华教授约您

CNCC2021见!


640


彩蛋区


周志华教授团队总结20年成果的重磅专著《演化学习:理论与算法进展》已于近期上市,并将在CNCC2021展出。CNCC2021报名编号为1、整千、整万的参会者,将获得赠书并可在CNCC2021现场请周志华教授签名并合影。


640


CNCC2021早鸟票已开售
早鸟票优惠截止日

9月22日

640


2021年10月28-30日 

我们相约在一起! 

图片

识别二位码快速报名 

享受早鸟优惠


联系我们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