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新闻动态

CCF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招聘启事 |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

阅读量:0 2021-11-08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为提升对专业人士的服务广度和拓展区域经济的服务深度,于2018年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启动了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大楼建设。大楼将于2021年底竣工,并将于2022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为此,CCF在苏州市相城区设立了全资的苏州西西艾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负责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的运营。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除组织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外,还将开展计算领域的科普、技术成果转化、竞赛、培训等业务,并向CCF会员提供深度的服务。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将是计算领域高端人才的汇聚中心,也是苏州乃至长三角的科技中心和青少年科普基地。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批准,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执行总经理,负责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运营和管理工作。

执行总经理应具备如下条件:

1. 具有负责一定规模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运营经历,具备较强经营和管理能力;

2. 认同CCF文化、愿意遵守CCF规则。熟悉CCF文化的优先;

3. 硕士或以上学历,有科研工作经历的优先;

4. 可长期在苏州专职开展工作;

5. 2022年1月前后能够到岗。

如果你对NGO工作怀有热忱,对创新充满激情,欢迎于2021年11月20日之前投递简历至CCF秘书长邮箱sg@ccf.org.cn。


<<< 上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