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专属

CCCF 2021年第2期出版

阅读量:6 2021-02-20 收藏本文

CCF秘书长杜子德在本期“卷首语”中指出了社团的本质就是联结,没有联结就没有社团。


本期专题围绕“泛在情境智能”主题组织了5篇文章,从感知渠道“泛在化”、 感知目标“情境化”、 感知手段“智能化”三个层面出发,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泛在情境智能”所涉及的在不同层面的科学问题、技术挑战、解决思路和相关机理。


在“专栏”中,复旦大学教授韩伟力等人探讨了生物识别的适用性,华顺信安CEO赵武介绍了网络空间测绘技术并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几点倡议。


在“动态”中,CCF海外杰出贡献奖得主樊文飞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心得和新事业的愿景;刘军发等人阐述了物联网时代的搜索引擎演进思考;朱军等人介绍了贝叶斯深度学习研究进展。

……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CCCF 2021年第2期。


文章阅读、下载详见:https://dl.ccf.org.cn/cccf/list

投稿:http://cccf-submit.ccf.org.cn/

联系:cccf@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