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专属

CCF名企面对面活动预告 | 阿里淘系技术走进川大

阅读量:116 2021-05-10 收藏本文

想知道支撑淘宝、天猫等超级app服务全球9亿用户的前端技术架构是如何设计的?

这其中遇到的技术和工程上的重大挑战有哪些?

淘系技术团队的工程师们是如何站在用户体验和业务价值的视角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

513日,CCF名企面对面系列活动将携手阿里巴巴淘系技术走进四川大学,为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的同学分享淘宝天猫前端技术的故事。淘系技术前端技术负责人姜凡(阿里花名:展炎)将为同学们分享《服务9亿消费者的前端架构是如何搭建的》。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CCF杰出会员、CCF成都秘书长、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彭舰老师莅临指导。四川大学校友、淘系技术高级专家吴发伟也将为同学们分享技术算计系毕业生在阿里的求职、工作和成长的经验。

淘系技术部隶属于阿里巴巴新零售技术事业群,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技术的王牌军,支撑淘宝、天猫核心电商以及闲鱼、躺平等创新业务,服务9亿用户,赋能各行业1000万商家。

扫码下图中二维码,立即免费报名。(现场参与仅限川大师生,其他地区可加入微信群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