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专属

马上申请,梦想成真,CNCC2021资助你参会!倒计时5天

阅读量:173 2021-08-30 收藏本文

陈维江院士、冯登国院士、郭光灿院士、孙凝晖院士、王怀民院士、李小兵教授、图灵奖得主John Hopcroft教授、Yolanda Gil教授……


640


你能想象,可以面对面聆听这些国内外耳熟能详的院士和专家们的精彩报告,近距离感受他们的前沿观点和智慧思想吗?


你能想象,可以在100多个精彩策划的论坛中尽情享用知识营养大餐,全方位感受结合了理论、算法和应用,并将学界和工业界融合一体的“二维交叉论坛”带给你的专业震撼吗?


这里是CNCC2021,10月28-30日,这里将汇聚国内外计算领域众多顶级专家,数千专业人士在此畅快交流、尽情分享、切磋论道、思辨探索、这里能带给你最宽广的专业视界,这里能看到科技未来的方向,你能想象,自己能亲临这场中国计算领域最声势浩大的专业盛会吗?


640


无需想象!拿起电脑,马上申报,只要你符合条件,就能梦想成真,成为CNCC2021现场参会者! 


CCF每年资助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经费的百余位师生参加CNCC,至今已累计资助千余名师生参加CNCC。


今年CNCC资助参会申请现已进入倒计时,请各位满足条件的学生与老师从速申报。为了让大家不错失良机,我们再次献上申请攻略。祝大家申请成功,期待与你CNCC2021会场见!


640


CNCC2021资助参会

申请攻略


01 资助对象


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且为CCF会员,须本人提出申请。

备注:往届已获得参会资助者,不可再申请。


02 资助类别


A类:免注册费、资助交通费

B类:免注册费

备注:A类资助交通费指往返举办地的交通费,会后请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自理;


03申请须知


1)关于申请截止日:2021年8月31日

2)关于资助名单: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1年9月6日公布资助名单;

3)关于珍惜资助机会:不是每位申请者都可以获得资助,请珍惜资助机会,如被资助参会者不能全程参会或中途离会,我们将会通报所在学校。

4)关于及时分享:还有很多师生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CNCC,我们希望受资助者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回校后能及时和其他师生分享参会心得与收获,并将文字稿及分享照片等发到cncc@ccf.org.cn。优秀稿件将发表在CCF官网、官微及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


04 申请方法


步骤1:识别下图二维码 

图片

步骤2:登录

CCF会员:直接凭会员账户登录

非CCF会员:加入CCF会员后再登录申请

 图片

步骤3: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

CCF将于2021年9月6日公布资助名单并通知被资助师生。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