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党建 > 党建动态

CCF会员西元公司荣获西安市“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单位

阅读量:163
2021-04-02

2021年3月26日,CCF会员单位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西元公司)收到由中共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颁发的表彰文件和奖牌,西元公司荣获西安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管理组”,西元公司也是唯一一家非公企业获奖单位。此次 “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共评选和表彰了45家优秀学习管理组和100名优秀学员,CCF会员单位西元公司榜上有名。

VC1


自2019年学习强国在全国开展以来,西元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的机会,全体党员带头和鼓励员工积极学习。CCF高级会员、西元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公儒(董事长)多次主持和召开学习强国专题讨论会,主动安排和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西元党支部党员参学率达到100%。西元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还定期检查党员学习强国的情况。

在学习强国过程中,很多党员因为工作繁忙,学习方法不恰当,积分比较靠后,西元党支部每周安排2次学习强国经验分享会或交流会,有经验的党员讲述学习方法,介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促进工作的实际收获。CCF会员、党员毋英凯同志和樊果同志手把手指导和帮助其他党员学习,形成了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每天下班前还要在党支部微信群督促和提醒,晚上会在微信圈交流介绍学习心得。出差的同志们也充分利用高铁,业务间隙还主动学习,保持积分不落后。西元党支部的14名党员在“曲江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学习组排名全部在前30名,前10名学习标兵西元党支部占据7名,其中30000分以上党员有9名。

VC2

西元党支部学习强国收获分享会


西元党支部以学习强国为基础,通过党建带群建,把优秀员工发展为共产党员,把党员培养为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刻苦钻研持续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成果丰硕。同时利用西元职工书屋、西元模范职工之家、西元劳模创新工作室,努力建设学习型企业,塑造“自强自立、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在公司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用好书、写好书”的氛围,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VC3

西元党支部党员活动合影


西元公司2017年成为CCF的A类会员单位,单位会员人数一直超过40人以上。

西元公司董事长王公儒在2017年3月被选举为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VC)首届副主席,2019年6月被选举为CCF VC第二届主席,2021年3月24日王公儒被选举为CCFVC党的工作小组组长。

2018年以来西元公司党支部先后荣获“四星级”党组织,雁塔区“五化双强”示范党组织,CCF会员中涌现出了曲江街道办党工委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西元公司在2018年被西安市总工会授予示范“职工书屋”,2019年被授予“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2020年被授予“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CCF会员中再次涌现了西安市劳动模范1人,雁塔区劳动模范2人,雁塔区职业经济带头人1人,雁塔区职工经济创新带头人1人,培养了6名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