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YOCSEF > 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 报告会

“传承精神,生生不息” - CCF YOCSEF保定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

阅读量:659
2022-08-01

CCF YOCSEF保定于20227月31日上午在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技园,线下举办了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会工作会议。CCF YOCSEF保定主席刘帅奇(河北大学,副教授)、副主席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主任)、副主席耿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副主席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副教授),学术秘书郭佳(河北金融学院,副教授)、学术秘书王珺(河北大学,副教授)以及所有AC委员和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CCF YOCSEF保定2018-2019年主席杨晓晖(河北大学,教授),以及CCF YOCSEF保定2019-2020年主席、优秀AC何志强(河北金融学院,教授),CCF YOCSEF保定2021-2022年主席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教授),CCF YOCSEF保定2018-2019年副主席、优秀AC苗前(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CCF YOCSEF总部AC唐晓岚(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也应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为刘帅奇和方艳辉,会议由CCF YOCSEF文化培训、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优秀AC和优秀活动主持人经验分享、新老学术委员会交接仪式、2022-2023年度计划介绍、CCF YOCSEF保定未来发展讨论等六个环节组成。

首先,唐晓岚对YOCSEF保定分论坛全体AC进行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介绍了YOCSEF的名字及内涵,并重点强调了YOCSEF是培养和训练青年精英的平台,其主旨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同时对如何举办更好的论坛活动,提升成员的凝聚力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1


其次,赵振兵对上一届YOCSEF保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YOCSEF保定去年一年围绕保定科技与经济发展中的“医、车、电、数、游”举行论坛活动9项,并建立YOCSEF保定特有的“2+5+7”全员上阵的传、帮、带工作模式。同时制作了YOCSEF保定论坛宣传片。

随后,何志强作为优秀AC,进行了关于完善YOCSEF保定制度,践行YOCSEF精神的发言,并进行了YOCSEF优秀AC的发证仪式。杨晓晖对如何更好地提升论坛质量,进行深度的复盘提出了相关建议。苗前就如何对接政府进行产出和如何做好一个副主席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了个人的经验。

接下来,丛帅作为优秀活动主持人,围绕如何与时事相结合,与地方经济相结合,与受众群体相结合展开,对如何办好一个论坛活动进行了深度的剖析。耿超也对如何更为细致有条不紊的办好论坛活动分享了个人经验。唐晓岚为新任YOCSEF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刘帅奇为新任AC颁发了聘书。


图片2


茶歇环节过后,刘帅奇围绕YOCSEF保定在新一年中的选题和论坛计划作出了详细的汇报,强调在按规定办好论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论坛成果产出的讨论和完善,要用心做好每一个论坛。并就YOCSEF保定5年庆的活动进行了活动的安排部署工作。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全体AC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唐晓岚对CCF YOCSEF保定活动的开展和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议秉承着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一贯的务实作风,有效地激发了全体AC的参与热情,彰显了CCF YOCSEF精神在保定分论坛中的传承。会后进行了CLUB继续围绕着如果“传承精神,生生不息”做好保定论坛今年的活动,提升成员的能力进行了讨论。


图片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