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于2018年6月17日成功举办了校企融合创新创业研讨暨2018-2019年度YOCSEF长沙AC扩大会议
2018-06-20 阅读量:965 小字


2018年6月17日上午8:30-12:30在湖南长沙岳麓区潇湘中路367号58众创,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了校企融合创新创业研讨暨2018-2019年度YOCSEF长沙AC扩大会议。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探索校企融合创新创业的有效方法和模式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YOCSEF长沙分论坛举办了此次校企融合创新创业研讨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多位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创新创业成功人士,共同分享了他们创新创业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并围绕一些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本次活动执行主席由CCF YOCSEF长沙主席许莹和AC委员秦奕莹共同担任。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CCF YOCSEF总部的罗训、李浥东,YOCSEF太原主席郭威、YOCSEF广州主席柯晓华、YOCSEF大连主席孙伟、YOCSEF成都主席朱国斌、YOCSEF南京副主席陈振宇,全体YOCSEF长沙的主席会议成员、大多数AC委员、各兄弟分论坛代表,湖南大学教授梦洁家纺和长高集团独立董事陈浩、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晓晖、湖南使能互联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郭梓蔷等50余人。

图1许莹主持特邀报告

图:CCF YOCSEF长沙主席许莹主持会议

图2李发言

图:李浥东发言

本次活动首先是几位嘉宾的特邀报告。罗训教授做了题为“ 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怎样多吃螃蟹,少吃蜘蛛?”的报告。罗训的报告围绕目前高校教授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现状谈了自己的观点。

图3罗训报告

图:罗训教授做报告

陈浩做了题为“麓川IT产研创新创业平台探索与实践”。陈浩结合自己创业的实际经历,谈了如何进行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尝试,与会人员对此十分感兴趣,并多次提问和进行讨论。

图4陈浩报告

图:梦洁家纺和长高集团独立董事陈浩做报告

图5陈浩报告提问

图:参会人员提问

李晓晖做了题为“紧跟时代需求,坚持创新求实”的报告。郭梓蔷做了题为“认识使能互联网孵化器” 的报告。整个特邀报告环节由许莹主持。

图6李晓晖报告

图: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晓晖做报告

图7郭报告

图:湖南使能互联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梓蔷做报告

11:30,由李浥东主持进行了AC扩大会议,首先,李浥东做了关于YOCSEF条例、工作指南及文化的培训。接着,满君丰对2017年-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新老主席会议成员进行了交接仪式、宣誓和合影。最后,许莹对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图8李主持换届

图:李浥东主持AC扩大会议

图10满君丰发言

图:满君丰总结了YOCSEF长沙2017-2018年度工作

图11新老主席交接

图:YOCSEF长沙新老主席交接

图12新老换届

图:YOCSEF长沙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图9合影

图: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