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会议暨换届特别论坛
2022-08-15 阅读量:605 小字

2022724日,CCFYOCSEF大连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会议暨换届特别论坛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CCF YOCSEF大连2022-2023年度主席傅博、CCF YOCSEF大连2021-2022年度主席江贺担任执行主席。

此外,YOCSEF总部AC/大连联系AC高志鹏,大连CCF副主席王新年、CCF YOCSEF哈尔滨主席宋洪涛,CCF YOCSEF长春主席温长吉,CCF YOCSEF苏州主席王喜、CCF YOCSEF苏州21-22主席欧阳明、CCF YOCSEF长春优秀AC赵剑、CCF YOCSEF长春优秀AC王军、AC赵剑CCF YOCSEF大连2020-2021年度主席吴永鹏,YOCSEF大连2019-2020年度主席王星辉,以及YOCSEF大连的AC委员,YOCSEF长春、YOCSEF苏州、YOCSEF沈阳等兄弟论坛的部分代表出席。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YOCSEF文化培训、老主席谈YOCSEF大连文化、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荣誉AC选举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YOCSEF大连的未来发展之路研讨

图:YOCSEF大连换届大会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伊始,CCF YOCSEF大连2021-2022年度主席江贺在致辞中感谢2021-2022全体AC委员在过去一年的积极参与和卓越贡献

图:YOCSEF大连2021-2022年度主席江贺作年度工作汇报

文化培训环节,YOCSEF总部AC/大连联系AC高志鹏从CCF YOCSEF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前进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高志鹏特别提出,每一位新老AC都要明确前进方向,应该做清新脱俗的事,有社会影响力的事以及给YOCSEF留下烙印的事,力争成为民主学风的建设者、科技进步的推动者、信息产业的促进者。

图:YOCSEF总部AC/大连联系AC高志鹏出席并作文化培训

在荣誉AC选举环节,3位老AC候选人以演讲的形式参加了竞选。最终,王星辉、来庆新竞选成功,成为荣誉AC。虽然由于名额的原因未能竞选成功,于凤岐在CCF YOCSEF的贡献得到了各位AC委员的充分认可。

YOCSEF总部AC/大连联系AC 高志鹏主持换届仪式。在换届仪式上,高志鹏将CCF YOCSEF大连的会旗交接到新一任主席傅博手中。高志鹏还为YOCSEF大连2022-2023年主席会议成员盖荣丽、郭成、贺建军、郭世凯、赵慧郑重地颁发聘书。高志鹏也对YOCSEF大连新一年工作给予鼓励和期许!

图:高志鹏为主席会议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主席傅博对YOCSE总部、CCF大连以及哈尔滨、长春、苏州兄弟论坛代表到场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YOCSEF大连2022-2023年度主席傅博对大连分论坛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YOCSEF大连发展研讨环节,大家针对“YOCSEF大连的未来发展之路展开思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总部主席、分论坛代表与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如何擦亮YOCSEF大连的金字招牌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主席温长吉发言

图: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主席宋洪涛发言

图: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主席王喜发言

CCFYOCSEF长春分论坛主席温长吉、哈尔滨分论坛主席宋洪涛、苏州分论坛主席王喜、苏州分论坛20-21主席欧阳明、长春优秀AC赵剑、长春AC匡哲君分别对如何发展CCF YOCSEF大连分论坛发表了建议。

在总结环节,YOCSEF大连2022-2023年度主席傅博对各位的踊跃发言、诚恳的建议表达衷心感谢,对所有参与到本次会议筹备的人员表示感谢与敬意。


图:CCFYOCSEF大连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会议暨换届特别论坛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第三届泛在智能环境下的移动计算论坛——万物计算驱动空天地融合 | YEF 专题论坛
YEF 2022将于2022年6月9-11日举行,其中6月9日下午,专题论坛“ 第三届泛在智能环境下的移动计算论坛——万物计算驱动空天地融合”将邀请五位专家,针对泛在智能环境在的空天地计算融合进行探讨,并畅想如何利用大智能支撑大数据的传输与计算,从而助力我国在泛在智能移动计算领域的发展。
2022-06-04
【CCF会员故事-87】因为遇见,从此值得
未来,我们将为更多的人创造与CCF相遇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人因CCF而受益,因CCF而成长。
2021-12-06
2021年度CCF 大连校企行—大连理工大学 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青年学者论坛预告
本次活动特邀请四位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经验为参与者讲述如何更为有效的开展科研工作,如何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等内容。同时,为参与者答疑解惑,探讨疫情下的科研开展方式。
2021-11-22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