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再攀A峰 | YOCSEF杭州扩大会议圆满完成
2018-08-17 阅读量:1396 小字

1


梅雨冥冥,草色青青,在这绿意的深处,6月24日的六通宾馆里,YOCSEF杭州委员与AC扩大会议如火如荼。


40位新委员集体登场,新势能集聚待发;8位新AC强势突围,中坚力量重组优化;新老主席强强对话,不遗余力传承杭州文化。


“2018CNCC,特色论坛、前沿技术报告会系列”2018-2019重点活动正式出炉,CCFYOCSEF杭州未来在这里承诺。


此刻,与会全场为了一个目标;此刻,与会全场看到了同一个希望;此刻,与会全场将为此而努力不懈:不忘初心,再攀A峰



不忘初心


在AC竞选环节质询中,有问参选委员“你的初心是什么”,很多人不明其意;于是佳俊更为直接地发问“你在YOCSEF里面最期待什么”。


换言之,你准备好了吗?你了解,你理解,你认同YOCSEF文化吗?你的理念与YOCSEF重合吗?你能融入YOCSEF实现共赢吗?


让我们回到最初,YOCSEF的理念是什么?“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当然,最为核心的是“承担社会责任”。


20年前,创始主席吴朝晖向YOCSEF总部提出向浙江辐射,成立我们这一支全国第一个分论坛,这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20年来,历届主席们致力将YOCSEF本土化,走出浙大,拓展其他在浙高校;走出高校,引入阿里等本地企业;走出知名企业,携手小微科创;走出浙江,辐射长三角。探索创新,发展融合,这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今天的AC选举,水光说不需要条件、不需要条条框框,各位委员你能为YOCSEF杭州做什么?贡献什么?回到初心,勇于承担。这也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首先得有抱负、有能力,然后才能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如果你连自己差旅费都解决不了,有何必加入我们”。 佳俊如是说。这是对新任委员以及AC们的要求也是期待。


本次大会新增了40位新委员,增选了8位AC,人是第一驱动力,你们准备好了吗?星星点火,去接受来自YOCSEF杭州的责任与担当。


重回A峰


从A到D从D到A,杭州如何重回优秀分论坛?如何激活老委员,如何做好宣传,如何打造品牌,如何沟通联动,依旧任重道远。


 “分析对手,剖析自己” 俊宇说。

 “只有经历,才能懂得。”佳俊如是说。

 “看到了希望。”姜波如是说。


每一位竞选AC都在大会上做了具体的承诺,小到拉几个会员,大到办几场活动、办什么活动、达到什么效果。


AC委员全体首次现场签署责任承诺书,接受委员们与同仁的监督。


上海、苏州、合肥、天津、南京、济南分论坛的多位代表都为杭州献计献策,分享了经验,传递了祝愿。


2

会议议程回顾


议程1:俊宇为与会人员作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细致讲解了CCF YOCSEF十大文化理念,深刻剖析了杭州分论坛的特点,并就杭州文化的传承提出了期冀与展望。

3

议程2:CCF YOCSEF杭州老主席卜佳俊回顾了CCF YOCSEF杭州近19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三大宝贵经验。一是不忘初心,牢记“承担社会责任”的协会理念;二是高举“创新”文化,学会要始终与本地文化相融合;三是加强与总部及各分论坛的联动,互帮互助互学共进。

4

议程3:CCF YOCSEF杭州主席邓水光汇报了2018-2019工作计划,阐述了新策略、新理念,强调从宣传、制度、活动三方面改进学会工作,并介绍了三项重点活动:2018CNCC,特色论坛、前沿技术报告会系列。

5

议程4:40位新委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颁发委员证书。

6

议程5:大会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经个人演讲和现场质询等环节,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AC委员增选,殷浩、郑俊褒等共8位委员新当选为CCF YOCSEF杭州AC委员。本届杭州AC委员全体现场签署AC责任承诺书。

7

议程6:“从A到D从D到A,杭州如何重回优秀分论坛”论坛环节,老主席姜波进行引导发言,参会委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集聚了力量。

8

9

最后,特别感谢来自总部及苏州、合肥、天津、南京、济南分论坛的多位代表,以及其他行业代表和嘉宾。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