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合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合肥召开第六次AC会议暨赏樱花club活动
2021-03-31 阅读量:450 小字

2021年3月27日,CCF YOCSEF合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图书馆召开了第六次AC委员会议。会议由候任主席何向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的形式,YOCSEF合肥新一届AC委员近20人参加。

活动伊始,何向南首先梳理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分工情况,确保分工明确,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接着,会议进行具体议题阶段。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YOCSEF合肥十周年”,依据吴鑫坤初拟的《CCF YOCSEF合肥十周年庆典方案》,就内容形式、议程安排、费用预算、活动特色,委员们献言献策,共同商讨十周年活动方案。通过商讨,大家一致认为十周年活动,可以通过特色论坛、主题演讲,制作宣传视频、纪念册、纪念品,邀请历届YOCSEF合肥主席等形式,展现YOCSEF合肥1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让每位参加者都能有所收获,彰显YOCSEF文化及凝聚力。

1

为了确保今年的工作能够有序开展,YOCSEF合肥老主席赵姝首先介绍了YOCSEF活动的形式,解释了技术论坛和观点论坛的区别。接着,针对会前征集的13个候选选题进行了讨论和凝练,围绕着前沿科技和社会民生,初步形成了2个技术论坛、4个观点论坛和2个club,并初步拟定了活动执行主席。对于论坛举办的时间,何向南要求梳理其他相关大会举办时间,确保时间不冲突,打造出具有合肥特色的品牌活动。

为了争取今年能够被评为优秀论坛,委员们还共同商讨了怎样将论坛做出特色。首先赵姝分享了自己做出优秀论坛的经验,其他委员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将群策群力,将合肥论坛办出特色,办出高度,真正体现出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成员能力”的宗旨。

此时正值樱花绽放季,接着大家便移步到中科大樱花大道,在灿烂的樱花中留下了新一届AC委员大家庭的合影。


最后,大家在中科大专家楼,举办了CLUB,进一步商讨如何提高YOCSEF合肥的竞争力,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气氛中,岳国庆即兴赋诗一首:

春聚USTC

向南做东家,群英聚商讨。

思辨产学研,论坛办更好。

傲雪戏樱花,青椒闻花香。

佳人陪伴游,精神气色高。

相约专家楼,畅谈品佳肴。

回家美女送,春聚乐逍遥。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对未来YOCSEF合肥的发展更有信心,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新主席何向南的带领下,YOCSEF合肥将更上一层楼,开启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