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昆明 > 新闻动态
YOCSEF昆明成功举办走进西南林业大学报告会暨换届仪式
2015-07-01 阅读量:1098 小字

2015年6月28日下午,CCF YOCSEF 昆明在西南林业大学老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换届仪式暨走进西南林业大学学术报告会。CCF YOCSEF2015-2016主席谭晓生(奇虎360),CCF YOCSEF昆明2014-2015主席余正涛(昆明理工大学),CCF YOCSEF昆明现任主席岳昆(云南大学),副主席姜瑛(昆明理工大学)、潘文林(云南民族大学),学术秘书王红斌(昆明理工大学),CCF YOCSEF昆明AC委员及CCF YOCSEF昆明委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CCF YOCSEF 昆明现任主席岳昆教授、学术委员狄光智副教授(西南林业大学)和贾学明副教授(云南警官学院)主持。

CCF YOCSEF2015-2016主席、奇虎360首席隐私官、副总裁谭晓生作了题为“互联网+潮流中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针对“互联网+”潮流中传统产业的机会大还是互联网行业的机会大这个人们热议的话题,谭晓生通过几个具体的案例来分析讲解了“互联网+”潮流中我们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云南大学陶大鹏博士作了题为“现代模式识别理论与应用:高维空间中的小样本问题”的报告。小样本学习(Small Sample Learning,SSL)是模式识别领域中非常重要的研究主题。陶大鹏就小样本学习在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以及视频监控等智能应用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贾学明副教授主持了西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提问与互动环节,西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就学校、企业之间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和加强校企产学研结合发表提问,与会人员就提问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CCF YOCSEF总部2015-2016主席谭晓生主持了本次换届活动。首先,谭晓生向参会代表进行了关于CCF YOCSEF的文化培训,向CCF YOCSEF昆明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和学术秘书颁发聘书,并带领进行宣誓,最后祝愿CCF YOCSEF昆明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大的进步。

余正涛教授(2014-2015届CCF YOCSEF 昆明主席)对上一年度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发言,在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CCF YOCSEF 昆明总共做了6次AC会议,5场报告会,2个论坛,1个CLUB,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委员们从中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还获得了与专业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达到了宣传CCF YOCSEF昆明的效果。

岳昆教授(2015-2016届CCF YOCSEF 昆明主席)代表本届主席会议做发言,首先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CCF YOCSEF 昆明在成立不到1年时间里,已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新的一届将不断努力,希望在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委员在活动和成绩上能有更大的创新和收获。

谭晓生作题为“互联网+潮流中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

陶大鹏作题为“现代模式识别理论与应用:高维空间中的小样本问题”报告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7-11
2023年7月8日下午,CCF YOCSEF昆明在经济开发区云电科技园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CCF YOCSEF昆明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AC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
2022-07-11
薪火相传葆初心 同舟共济启新程CCF YOCSEF昆明举办2022-2023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