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会
2023-05-31 阅读量:91 小字

2023527日,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在烟台市菲斯特城市会客厅召开了2023-2024年度选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由YOCSEF青岛主席于彦伟主持。2021-2022主席李昕、2022-2023主席包永堂、现任副主席王莹洁、仲国强、邓高建,学术秘书傅真、晁国清,AC委员艾菘溥、姜丽莉、杨善松、姜婕妤、刘金环、杜文彬、于昕,委员王超颖、蔡青、张翰林、牛长乐、张鹏、姜桂圆、于海滨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42

2040

活动首先由YOCSEF青岛主席于彦伟致开幕词并介绍了上一次选题启动会的阶段性成果。为加强与总部和各兄弟分论坛的联系,进一步完善了每位AC委员对分论坛联系的分工。接下来,会议分为五个议程展开,具体为:(1)技术论坛的选题工作(副主席仲国强主持):依据总部要求和分论坛规划,已确定两个技术论坛的选题,对另外两个候选论坛分别进行分组讨论和总结,并为申报CNCC论坛做准备;(2)观点论坛的选题工作(学术秘书晁国清主持):对五个候选论坛进行分析合并、分组讨论并汇总,最终形成三个观点论坛;(3)年度CLUB计划安排工作(副主席邓高建主持):整理了全年度13+X次CLUB活动,针对每次论坛设计一次CLUB,并对换届、年终换届会议、YOCSEF青岛十五周年庆典等重要节点设计安排了CLUB活动;(4)赞助商讨论工作(学术秘书傅真主持):参考多个兄弟分论坛经验,讨论了青岛分论坛的赞助商相关规定政策,设计了四个赞助商等级并配以相应的权益;(5)应用小程序介绍(委员牛长乐主持):介绍了委员牛长乐开发的针对YOCSEF的委员和活动管理的微信应用小程序,并征求命名,小程序丰富的功能得到大家的热烈称赞。

2041

2043

2045

本次选题会历经5个多小时,参会人员激情满怀,讨论热烈,深入交流了上一次选题启动会候选论坛的内容。各个论坛的提议者在上次选题会提炼的基础上进一步对选题进行了推敲打磨,并确定了论坛题目、思辨点、执行主席、举办时间等细节问题。选题会议最终确立4个技术论坛、3个观点分论坛,后续将整理上报总部。

2044

2046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CCF YOCSEF青岛2023-2024年度第二次选题会圆满结束。

特别感谢烟台舜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选题会活动提供赞助支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