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上海成功举办新年第一次论坛前预演讨论及欢迎兄弟分论坛委员交流CLUB活动
2021-04-16 阅读量:391 小字

2021326日晚,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南昌路254-256号【半舍】成功举办了欢迎成都、郑州委员互动交流CLUB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有二:其一,为即将举办的上海2021年第一次技术论坛“从1100,国产系统如何实现整体创新?”进行彩排,其二,欢迎CCF YOCSEF成都、郑州分论坛AC委员来沪交流。本次CLUB活动特别选在了具有老上海特色的弄堂阁楼举办,闹中取静,感受老上海的特色文化。参加本次CLUB的有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主席滕飞、郑州分论坛学术秘书王俊超、上海分论坛主席熊赟、候任副主席张楚伟、优秀委员温蜜、AC委员熊启莉、李洋、及通讯委员李明。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熊启莉和李洋。由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大家各自自我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各地YOCSEF分论坛的近期活动筹备情况与过去举办的一系列论坛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大家也感受到了各地分论坛受不同地域文化影响所展现出的多样性和多元化特色。大家在畅快的交流中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受益良多。

第二个环节则重点讨论了即将召开的“从1100,国产系统如何实现整体创新”论坛的最后准备工作,重点争议性问题,以及预期讨论的产出。

坐在弄堂的阁楼茶室里,边喝茶边交流,抒发着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理想与情怀。CLUB活动也在热情温馨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