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走进南大通用,共话大数据混搭架构"
2015-10-19 阅读量:1084 小字
2015年9月18日下午,CCF YOCSEF天津在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走进南大通用,共话大数据混搭架构”的CLUB活动。本次活动由YOCSEF天津AC委员学术秘书王鑫和南大通用战略合作部总监王军共同组织。此次活动得到了南大通用公司的大力支持。CLUB邀请到南大通用副总裁赵伟及产品行销部副总经理兼开发中心总经理杨伟伟,分别为与会代表作了题为“数据库的发展历程及国产数据库的发展现状”和“大数据混搭架构”的报告,并介绍了南开通用近年来在国产数据库市场的产品研发情况;与会代表深入了解了作为国产数据库龙头企业的南大通用的现有产品线和未来发展战略,并纷纷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国产数据库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CLUB同时希望通过参观、学术和技术交流等形式,促进YOCSEF委员及所在高校对南大通用的了解,搭建产学研的创新合作平台。在CLUB的最后环节中,南大通用战略合作部总监王军详细介绍了“GBase高校行”活动的成果及发展计划。 
参加本次会议的YOCSEF天津代表有:CCF YOCSEF天津主席李涛;副主席董永峰、赵子平;学术秘书王鑫、杨巨成;AC委员胡清华、魏建国、刘杰、宋国治、师文轩;委员夏承遗、程明明、王军。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各高校的师生代表以及南大通用公司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CLUB。
CLUB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听众互动积极踊跃,YOCSEF天津委员与南大通用副总裁赵伟、开发中心总经理杨伟伟、战略合作部总监王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CLUB在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