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YOCSEF 天津成功举办“Google I/O ”天津分会场CLUB活动
2016-05-31 阅读量:805 小字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6于5月18号、19号在Google总部展开。YOCSEF 天津与谷歌开发者社区天津(GDG天津)联合举办了谷歌IO Extended直播之夜Club活动。该活动是与来自全球103个国家共计600多个GDG社区同步举行。
    在2016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Android N、Chrome OS、Android Wear、Android Auto、Google Assistant、Google Home等一系列重磅级产品。这些产品无疑将深刻影响未来几年互联网产业的走向。
    在本次Google I/O 天津分会场CLUB中,共有一百多位来自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和自由职业者等多方面认识参加,活动得到扑克创业空间的场地支持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的捐助书籍支持。参与者中不乏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子和来自大宇宙、滴滴出行等企业的青年技术人员。
    YOCSEF 天津AC委员师文轩作为GDG天津的代表亲赴美国谷歌总部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在大会现场与天津分会场的参与人互动,介绍了大会现场的盛况。YOCSEF 天津AC委员刘晓光等也参加了本次Club活动。
 
 来自天津地区的谷歌技术爱好者
 
  
 
 
 刘晓光与会议志愿者
 
 
  
 
 谷歌CEO Pichai 现场照片
 
 
  
 
 师文轩在大会现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