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6-2017活动计划选题会议
2016-04-01 阅读量:603 小字

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2016-2017活动计划选题会议于2016年3月27日在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CCF YOCSEF天津候任主席,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巨成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现任主席李涛总结了去年到目前的论坛活动,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认可。接下来,杨巨成对总部下发的2016-2017活动计划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大家讨论选题内容。通过与会AC委员的积极讨论,最终确定了以下5个活动计划和3个备选活动,均作为本年度的活动:
 

  1. 双创新常态下如何掌握IT标准制定主动权? (论坛)
  2. 第三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会议(报告会)
  3. 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报告会)
  4. 在新的科技创新体制下,政产学研用怎样有机结合? (论坛)
  5. 智能制造高端信息技术前沿报告会(报告会)
  6. 大数据与云计算、高性能计算融合技术与应用(报告会)(备选)
  7. 3D场景的重构与理解(报告会)(备选)
  8. 网络空间信息安全(报告会)(备选)

最后,作为首届CCF YOCSEF 天津分论坛原主席胡清华教授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要求,如论坛活动多做精品,与其他分论坛多联系,多互相参加活动,与产业和政府部门需要增加联系,以及天津市科研院校之间内部联系需要增强等。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