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6-12-20 阅读量:1445 小字

2016年12月18日下午, YOCSEF天津分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了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现任总部副主席、华为公司IT产品线技术规划专家何万青,CCF YOCSEF天津主席杨巨成,CCF YOCSEF总部候任学术秘书罗训,CCF YOCSEF天津荣誉AC委员曹静,CCF天津分部主席王劲松,CCF YOCSEF济南主席刘士军以及CCF YOCSEF大连副主席王新年亲临现场,与YOCSEF天津AC委员和委员4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万青与杨巨成共同主持。会议开始后,何万青首先对所有人员现场作了YOCSEF文化培训。接着,杨巨成对任期上半年内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与会AC对于天津主席副主席现场填写评价表。之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荣誉委员的选举,以及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学术秘书的提名等流程。所有竞选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本次换届会共增选7位AC委员,占比例的1/3。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的刘建征(天津科技大学)、孙士民(天津工业大学)、党鑫(天津工业大学)、杨巨峰(南开大学)、刘杰(南开大学)、冀中(天津大学)、霍纬纲(中国民航大学)等7名委员提前或现场报名参与竞选AC委员。经过竞选演讲、提问、差额选举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刘建征、孙士民、杨巨峰、霍纬纲当选AC委员。企业和政府界的吴笛(并行科技)、席玉明(曙光信息)、郝恩平(信诚科技)、岳洋 (卓朗科技)经过竞选演讲、提问、差额选举等环节,最终,吴笛、席玉明、郝恩平当选AC委员。

在主席竞选环节,汪剑鸣(天津工业大学)、王鑫(天津大学)两位主席会议成员参加竞选。竞选人首先各自发表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对YOCSEF的认识,工作上的优势,以及对YOCSEF天津发展的思考以及计划,对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YOCSEF天津的新思路。经过与会15位AC委员无记名投票,汪剑鸣当选为新一届主席。接下来,在副主席的竞选环节,王鑫(天津大学)、吴笛(并行科技)、程明明(南开大学)、冯景华(天津超算)、孙士民(天津工业大学)5位AC委员参加竞选,经过竞选演讲、答辩和无记名投票,王鑫、吴笛和程明明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席。在本次会议上,刘晓光(南开大学)和张宇翔(中国民航大学)当选为荣誉委员。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候任AC委员孙士民、席玉明成为候任学术秘书。选举结束后,CCF天津分部主席王劲松, CCF YOCSEF天津荣誉AC委员曹静, CCF YOCSEF天津主席杨巨成,CCF YOCSEF总部候任学术秘书罗训,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何万青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对YOCSEF天津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7年5月上任,任期1年。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