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无锡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成功举办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6-12-31 阅读量:610 小字

2016年12月18日上午,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在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B310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总部AC林俊宇,CCF会员部戴丽霞、吴黎兵,CCF无锡分部主席朱平、秘书长卢惠林以及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合肥等兄弟分论坛的委员4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2017-2018年度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

本次会议由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现任主席柴志雷和学术秘书吴秦主持。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致辞并作YOCSEF文化培训。现任主席柴志雷做了中期工作情况总结:本年度论坛、报告会和club按计划顺利进行,共组织活动11次,其中报告会3次,论坛5次,与总部联合举办论坛1次,与天津、济南、青岛、南京、苏州等分论坛联合举办论坛2次。论坛还举办了华东区无锡自驾一日游等趣味盎然的活动,大家的参与度比较高。主席会议成员分别用2分钟的时间介绍了本年度所负责的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AC委员对主席、副主席的各项工作指标进行无记名打分。

在AC委员增选环节,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10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作了推荐介绍,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杰、王琼和刘钊3人当选学术界AC委员,陆松、李可佳、蒋金虎3人当选企业界AC委员。新任AC委员任期将从2017年5月开始。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由总部AC陈拥权主持。按照CCF YOCSEF无锡条例规定,CCF YOCSEF无锡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现任副主席周浩杰和AC委员钱增磊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工作思路。演讲结束后,竞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和计划。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周浩杰当选新一届AC主席。AC委员钱增磊、李可佳、刘杰参加了副主席竞选,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钱增磊、李可佳当选新一届副主席。经新当选主席周浩杰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刘杰和陆松任学术秘书。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7年5月上任,任期1年。

在候任主席会议成员表态之后,来自各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及CCF无锡分部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对本次换届选举作了总结陈词,启广首先对无锡分论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无锡分论坛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无锡分论坛需要努力的方向,对无锡分论坛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无锡分论坛能够越办越好。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