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无锡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华东大区Club在无锡成功举办
2016-12-31 阅读量:498 小字

2015年12月27日,恰逢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成立大会召开,CCF YOCSEF无锡及华东其他各分论坛同仁在无锡3W咖啡参加了CCF YOCSEF华东大区Club活动。

YOCSEF上海分论坛荣誉AC王长波、张文强,现任主席彭俊杰、副主席游录金,候任主席彭鑫、候任副主席田晓华,YOCSEF苏州分论坛候任主席王涛,YOCSEF南京分论坛候任主席孙国梓,YOCSEF无锡分论坛候任主席柴志雷、副主席周浩杰、冯秀君,候任秘书吴秦、AC黄赟、钱增磊以及CCF无锡分部主席朱平、秘书长卢惠林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Club。

长波建议大家围绕以下三个话题进行讨论:一是邀请各位针对刚刚成立的YOCSEF无锡的现状、发展及未来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华东大区的活动思路及方法;三是YOCSEF文化和理念。来自各地分论坛的同仁们给刚刚成立的YOCSEF无锡分论坛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针对YOCSEF无锡高校少、加入YOCSEF无锡的企业比例较其他YOCSEF分部高这一特点,大家一致认为无锡应该凸显自己的特色,把无锡分部建设成高校与企业紧密结合的特色分部。长波认为华东大区应该发挥各个分部的特色,优势互补。朱平关注了YOCSEF分部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提出可以分级、多地轮流开展分系列的培训,以培养YOCSEF成员在各个方面(如演讲)的能力。为了让华东地区多个分部的活动更精彩,彭鑫认为:YOCSEF要吸引大家的参与,活动不应局限于学术内容,Club形式应多样化,例如组织多地联动Club、户外亲子活动等。

俊杰认为YOCSEF活动办得如何,选人很重要,并抛出“YOCSEF能为企业带来什么”这一问题让大家思考。来自企业界的录金、增磊、秀君、王涛等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YOCSEF的历程和感触。针对YOCSEF无锡分部的发展,浩杰提出应该抓核心骨干、让更多的人知道YOCSEF无锡。晓华提出“YOCSEF应该做什么”这一问题。文强认为要让大家对YOCSEF产生浓厚的感情,价值观相符很重要,建议大家加强对YOCSEF文化的理解。其他委员也都畅所欲言,积极参加讨论,表达了在奉献中自我成长、传递正能量的意愿和决心。

Club活动,是与会者智慧交融、思想沟通的良机,连珠妙语呈现出诸多真知灼见,必将助推YOCSEF的蓬勃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