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西安成功举办换届仪式暨“西安高校计算机学科特色”论坛
2016-07-23 阅读量:902 小字

    7月15日下午,CCF YOCSEF西安在长安大学宾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6年换届仪式。YOCSEF总部AC武永卫、YOCSEF广州主席杨育斌、YOCSEF郑州副主席李淑红、YOCSEF青岛副主席王胜科、西南大学青年千人章乐、青岛理工大学吴则举,YOCSEF西安主席陈晓江、候任主席段宗涛、YOCSEF西安AC委员黑新宏、吴俊、邢天璋、公茂果、唐蕾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YOCSEF西安陈晓江、段宗涛、唐蕾、朱依水。

与会人员
 

 YOCSEF总部AC武永卫作YOCSEF文化培训。他首先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祝贺,肯定了YOCSEF西安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YOCSEF的主旨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这次培训让与会者对YOCSEF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武永卫教授对YOCSEF西安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YOCSEF西安现任主席陈晓江对2015-2016年度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他首先感谢过去一年荣誉委员、AC委员、委员的支持,接着总结了过去一年举办的各项活动及其成效,在此基础上,他还针对活动的组织模式、YOCSEF委员的成长等提出建议。之后进行了AC互评。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交接仪式,新一届学术委员正式上任。新任主席段宗涛发表了就职演说,介绍了2016-2017年度工作计划。他提到YOCSEF西安的“同城交流”、“学科特色”等形式的活动应该保留并固定下来。接下来的一年西安将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跨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更好的探索。之后就未来工作计划及分论坛发展进行了近40分钟的热烈讨论。

颁发证书
 

宣誓
 
新任主席发言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西安高校计算机学科特色”论坛。此次活动的特邀讲者有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李蜀瑜副教授,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学科的研究团队建设与现状。
李蜀瑜副教授作报告

   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健教授对轻工背景划转院校信息类学科建设实践及其问题思考做了报告。
李健教授作报告

   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陈彦萍教授对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科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特色与现状做了报告。
陈彦萍教授作报告

   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副教授对财经类院校信息类学科建设实践及其问题思考做了报告。
赵益维副教授作报告

   最后,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马天副教授对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科特色做了报告。
马天副教授作报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