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西安成功举办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会
2018-01-10 阅读量:1246 小字

 

刚进入2018年,就迎来漫天飞舞的雪花,更迎来八方来宾,201816日,2018-2019年度CCF YOCSEF西安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拉开序幕。

总部候任主席唐杰,总部候任AC王伟、YOCSEF西安前任主席陈晓江、於志文、段宗涛、以及来自全国分论坛的主席、副主席等共计十四位嘉宾出席了会议,参加换届选举会议的嘉宾还有汇丰银行西安分行IT负责人杨维凯等70余名师生和IT兴趣爱好者,本次会议由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主席黑新宏和唐杰主持。

换届1

 

换届2

下午3点半,换届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受到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杨胜利发表讲话,对换届选举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欢迎,并祝愿CCF YOCSEF越办越好,给青年人提供更多创造机会和展示自己的平台。总部候任主席唐杰进行了YOCSEF培训,引导大家再次重温了YOCSEF精神即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构建成员网络和创新体制。唐杰首先提出问题,下一步要创造什么机会?成就什么未来?总部和分论坛是否要做差异化定位?今年是YOCSEF成立二十周年,是否要内部创新出新的论坛形式?引发在场各位深思。

 

总部候任主席唐杰在培训

总部候任主席唐杰在培训

随后,CCF YOCSEF西安现任主席新宏进行了中期工作报告,对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半年预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展望。随后,AC委员对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进行评价。其中,新宏抛出两个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面临的问题:(1AC活跃程度不均衡。(2)经费匮乏。在场的兄弟分论坛嘉宾纷纷提出意见,其中天津分论坛冯景华建议,经常不参加活动的AC可以组织请大家吃饭,承担club活动经费。西安分论坛副主席公茂果表示,不积极参与活动的AC就要调整出去,不要顾及面子。西安分论坛副主席苏媛建议放宽论坛时间规则。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总部候任主席唐杰担任选举过程中的主持人。

在荣誉委员选举阶段,现任AC宗涛介绍了自己在YOCSEF西安的工作和贡献。通过AC投票,全票通过当选本届荣誉委员。

增选AC委员环节,经过三轮激烈竞选,来自学术界的尹小燕(西北大学)、陈彦萍(西安邮电大学)、蒋晓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来自企业界的牛瑞(并行科技)当选候任AC委员。

 

竞选AC现场

竞选AC现场

在主席的竞选中,在场嘉宾提问犀利:主席与副主席区别?竞选人回答,主席不能有理由,不能有困难。主席考虑协调全局,副主席配合。

经过投票选举,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公茂果当选CCF YOCSEF西安2018-2019年度主席,苏媛(陕西识代运筹创始合伙人)、李文珏(中科创星投资总监)、沈超(西安交通大学)当选副主席。

 

2018-2019年度西安主席团成员

2018-2019年度西安主席团成员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王一川、尹小燕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