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2019春季CLUB活动暨新年度工作研讨茶话会成功举办
2019-04-15 阅读量:753 小字

2019年4月4日晚上,由CCF举办,由CCF YOCSEF(厦门)AC、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和厦门大学联合承办的CCF YOCSEF(厦门)2019春季CLUB活动暨新年度工作研讨茶话会成功举办。本次茶话会主要讨论了三个方面内容,包括2019年度工作规划、5月份的成都会议以及本年度的工作和工作要求。

1 研讨茶话会现场  

对于2019年度的工作规划,主要由以下几点组成:首先对于论坛方面,总部有相应的安排;其次对于学术报告,会中大家也积极发表观点;对于CLUB,大家任务应采用内部沟通交流为主的方法;最后是公益活动,除了分部可以有相应活动外,但总部也会有相应的安排。对于在5月25日举行的成都会议,分部希望成员们尽量都去参加。对于本年度的工作和工作要求,成员们认为要积极举办活动,为活动带来一定的赞助,最重要的是为论坛注入新鲜血液,鼓励更多的人才参与到论坛中来。

2 成员们积极发言

茶话会过程中,候任主席王宁提出以下几点建议:首先,他希望分部成员能互相了解、互相认识;其次,是希望大家能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和点子,帮助分部更好的发展;最后,也希望所有成员了解自己的职责和相应的分工,对于即将到来的工作尽快分工着手。

在场的委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对于2019年度的工作充满激情。至此,新年度工作研讨茶话会圆满结束。


热门动态
2021-04-19
边缘计算环境下的群智感知技术助力城市治理 章鱼的每个触手都有...
2020-11-22
CF YOCSEF厦门-走进浪潮,深探“云+数+AI”       中国计算机学...
2020-10-23
Chinagraph2020暨CNCC图形学专场 技术论坛9从虚拟现实到数字孪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