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厦门)——“大数据专业企业认知培养”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03-04 阅读量:1216 小字

CCF YOCSEF (厦门)——“大数据专业企业认知培养”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年2月27日下午,由CCF举办,由CCF YOCSEF(厦门)AC、唯你网和厦门华厦学院联合承办的“大数据专业企业认知培养”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参观唯你网在财税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CCF YOCSEF(厦门AC)、唯你网大数据总监邱涛,在2019-2020候任主席王宁、厦门AC翁安栋、以及账益达财税服务实施顾问秦义的陪同下,热情接待来宾,带领参观人员深入了解财税机器人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财务活动中的具体应用。

图1

图1

在介绍了唯你网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后,在场的参观人员重点关注唯你网智能财税的相关产品账益达、账E捷、政财易等财税机器人、园区产业监测进行具体介绍。唯你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可实现票据识别、智能记账、智能报税等针对小微企业财务的全流程一体化,以及报账、稽核、结算、核算等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流程一体化。财务智能化后大幅度提升效率及准确度,可帮助企业和机构解决财务人力不足的问题;通过智能化的发展理念,可以帮助企业和机构解决会计制度改革后财务人员知识更新问题;精细化的数据及场景化的内容,可供后续分析及可视化展现,有效增强企业和机构的效率以及内控管理能力。

图2

图2

在场的参观人员和AC积极的参与讨论,唯你网针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积极推进互动交流,反映热烈,参观人员们感收益颇丰,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图3

图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