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Club ——YOCSFE(厦门)杯羽毛球比赛
2018-11-17 阅读量:1580 小字

CCF YOCSEF(厦门)Club

            ——YOCSEF(厦门)杯羽毛球比赛

20181115日,由CCF主办,CCF YOCSEF厦门AC策划、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Club——“YOCSFE(厦门)杯羽毛球比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厦门主席王田、委员李静担任执行主席。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赛三部分组成。参加比赛的人员还有王靖、王宗跃、雷庆、李静等YOCSEF委员,以及来自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和集美大学的老师。

晚上七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始举行的男子组、女子组小组循环赛中,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一开始,女子单打组中的陈娴娜、雷庆以及梅雅欣凭借着扎实的基础,临场不危的魄力,顺利拿下小组赛初赛进入四强,半决赛时雷庆对阵梅雅欣以158压倒性优势进入总决赛,而陈娴娜与李静却是战况胶着,最终李静以沉稳的技术闯进了半决赛。而在女子冠军争夺赛中,雷庆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与高超的技巧,即使面对李静猛烈的攻势,雷庆却越战越勇,最终斩获女单冠军,诞生了第一枚金牌。

图1 陈娴娜沉着应对

图1 陈娴娜沉着应对

图2 李静沉着对战

图2 李静沉着对战

图3 雷庆轻松应对

图3 雷庆轻松应对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重量级的选手依次登场。与女子组比起来,男子组表现更为“凶猛”,双方奋尽全力,精彩绝伦的扣杀、救球惹得场外观众欢呼四起。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小组赛,苏锦河、陈威、姜林美、宋益国直接是以精湛的技术闯进四强。在冠亚季争夺赛中,姜林美以15:5的压倒性优势占的一席,而也因此宋益国无缘三强。最后,在冠亚争夺赛中,苏锦河、陈威二人你来我往、战况胶着,最终苏锦河以21:14的好成绩摘得桂冠,而陈威获得亚军。


图4 苏锦河轻松发球

图4 苏锦河轻松发球

图5 陈威冷静接球

图5 陈威冷静接球

图6 宋益国稳扎稳打

图6 宋益国稳扎稳打

在最后男女混双的比赛中,几只组合队伍轮流对战。比赛中,男女双方默契配合,发挥所长,展现了一出出精彩的比赛,最后,姜林美、李静队伍赢得冠军,燕晓彬、陈娴娜队伍赢得亚军,王靖、雷庆队伍获得季军。

图7 燕晓彬、陈娴娜队伍

图7 燕晓彬、陈娴娜队伍

图8 王靖、雷庆队伍

图8 王靖、雷庆队伍

紧接着,执行主席为获奖人员隆重地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为所有参赛队员赠送了纪念品,并拍照留念记录这奋力拼搏获得荣誉的时刻。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YOCSFE(厦门)Club成员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提高了成员的综合素质,成员们也表示这是一次难忘而又珍贵的体验,既收获了奖品,又收获了友谊,希望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至此,YOCSFE(厦门)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图9 获奖人员被授予奖牌

图9 获奖人员被授予奖牌

图10 参加YOCSEF活动合影

图10 参加YOCSEF活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