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CLUB-5周年纪念宣传片拍摄
2019-05-17 阅读量:1456 小字

        2019年5月11日,为了宣传CCF YOCSEF(厦门)成立五周年纪念日活动,CCF YOCSEF(厦门)主席王田与部分AC和委员于环岛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CLUB活动那个——YOCSEF(厦门)5周周年宣传片拍摄活动。期望在纪念日来临之际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拍摄工作历时五小时,参与拍摄人数近30人。目前,拍摄计划全部完成,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参与拍摄的AC有:王程、纪荣嵘、黄添林、王田、王宁、洪文兴、刑月、游政贤、黄振华、陈龙彪、翁安栋。

   此次纪念宣传片拍摄,是CCF YOCSEF(厦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宣传片拍摄工作。2018-2019年度主席王田亲自担任导演,YOCSEF(厦门)历任5届主席担任主演。此次拍摄涉及面广、拍摄任务繁重,拍摄工作人员秉持着“精雕细琢”的宗旨,对CCF YOCSEF(厦门)的论坛文化进行了深入挖掘和展现,重点展现YOCSEF文化及成员们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

为保证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在拍摄工作开展的前一个礼拜,王田首先带领研究生为本次拍摄过程中使用的道具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拍摄当日,CCF YOCSEF (厦门)历任主席、全体AC及部分委员与研究生和拍摄人员一起高度配合、协调统一,顺利完成了宣传片拍摄取景工作。在顺利拍摄的背后,是大量的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所有人忍受着强烈的日晒,积极听从调度。拍的虽只是人与景,但体现的却是CCF YOCSEF (厦门)的精气神。

期待能给大家带来大片的感受,更期待YOCSEF(厦门)5周年纪念日活动成功举办,欢迎各界朋友届时莅临现场!


1 宣传片取景地风景如画


2 演员们读剧本、准备拍摄


3 CCF YOCSEF (厦门)历任主席认真投入拍摄

4 参与拍摄人员讨论拍摄细节


5 CCF YOCSEF (厦门)成员奋力拼搏


6 文兴投入地演出


7 首任主席王程开跑


8 厦门历次重要活动展示


9 幕后人员辛劳付出


10 提前紧张制作各种道具

附制作团队:


导演、编剧:王田

执行导演、拍摄:孔明

制作:CCF YOCSEF(厦门)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AC


特别鸣谢: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小快(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厦门德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原创专利事务所


领衔主演:王程

主演:纪荣嵘、黄添林、王田、王宁

特别演出:洪文兴


演出:

刑月、游政贤、郭明特、黄振华、陈龙彪、翁安栋、廖永新、柯浩雄、罗皓、邱磊、沈雪微、黄海阳、赵丹、朱勇、曹芷晗、卢煜成、梅雅欣、王盼


鸣谢: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厦门华厦学院

厦门帕米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乐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信研院

厦门深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德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市雷琪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厦门商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帮邦行 蓝海(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杭州德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剪辑、特效:孔明

航拍:孙洋

后勤:邱涛

场务:梁玉珠、王盼、沈雪微、黄海阳、朱勇

道具:邱磊、罗皓、柯浩雄

服装:梅雅欣、赵丹

取景:卢煜成、曹芷晗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