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YOCSEF郑州成功举办 “基于情境分析的社会多媒体计算研究与应用”专题报告会
2018-03-20 阅读量:931 小字

2018年03月15日下午,YOCSEF郑州相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基于情境分析的社会多媒体计算研究与应用”前沿科技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于下午15:00准时开始。首先由本次活动执行主席赵中堂简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报告了解到社会多媒体计算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并对主讲人张志勇教授进行简要介绍。

此次专题报告的主讲人为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河南省多媒体内容安全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张志勇教授,他以“基于情境分析的社会多媒体计算研究与应用”为主题,介绍了多媒体社交网络的基本概念和若干典型案例,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如何为社交媒体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推荐服务,如何评估现有社交媒体平台的安全性和可信度,围绕社会多媒体计算研究领域,深入讨论面向多媒体社交网络的情境分析方法的提出、研究和应用实践,并讨论了该领域的发展机遇与未来面临的挑战。加强了现代信息服务业和多媒体计算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管理者的交流和沟通。

图片 1

图1、 张志勇教授在分享报告

YOCSEF郑州现任主席邓淼磊亲临现场,与专家进行了互动,参加会议的还有AC委员邵争、刘云龙、刘铁铭、邵超等,洛阳师范学院的赵正伟博士等三人也专程赶到现场与张教授进行交流,郑州航院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也参加了报告会。会后,张志勇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数据采集、社交情景分析等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启发了参会人员的研究思路,拓展了大家的学术眼界。

图片 2

图2、部分AC委员、教师代表合影

(撰稿/赵中堂)


热门动态
2017-10-23
2017年10月21日下午,由CCF YOCSEF郑州、CCF郑州分部共同主办的...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