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成功举办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主题系列活动
2017-01-03 阅读量:924 小字

20161224CCF YOCSEF郑州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了2017-2018年度换届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即与CCF郑州分部联合举办的“CCF走进高校”活动、换届选举大会及YOCSEF郑州活动日联欢活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CCF走进高校”,何万青博士给大家分享了题为“三体和科学计算,兼谈高效个人和组织”的报告。何万青是CCF杰出演讲者,也是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他基于自己在跨国IT企业,互联网公司和学术组织的从业经历,解读《三体》中的科技和科学计算的关系,从技术和人文的角度梳理一个高性能计算从业者的职业思考,围绕核心竞争力的培养,高效能的个人领导,时间管理,同理心沟通,职业发展,批判性思维,高性能计算挑战等关联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CCF走进高校 何万青做报告
 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于下午14:00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3会议室隆重举行,CCF YOCSEF 总部主席韩银和、副主席何万青、AC委员及候任学术秘书林俊宇,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主席曾德泽、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副主席郭威、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侯任学术秘书席玉明、CCF YOCSEF广州分论坛代表吴寅、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前任主席赵长升、钱慎一、特邀嘉宾刘昱旻院长、现任主席贾俊豪、副主席李淑红、邓淼磊、夏冰,学术秘书杨志峰、王嫣,AC委员单征、吴怀广、贾丹丹、周天阳、曹鹤玲,张玉宏、陈建辉、曹仰杰、李良昆、段捷文、王颖锋、部分郑州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主贾俊豪主持。
 
 换届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YOCSEF总部主席韩银和致辞,他首先对YOCSEF郑州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贾俊豪对于 CCF YOCSEF郑州中期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他讲到,截止到201612月,郑州分论坛已经做了三次专题论坛、三次学术报告会和一次Club活动,活动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达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接着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何万青做了题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YOCSEF文化培训。万青从YOCSEF是一个文化共同体讲起,阐述了YOCSEF文化的模因,从文明化育谈到一个组织只有变化和进化,才能生生不息,从组织架构和定位谈到了YOCSEF新制度的探索,让郑州分论坛的委员又一次接受了组织的文化洗礼,进而对YOCSEF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鼓励 CCF YOCSEF 郑州分论坛继续发扬YOCSEF的精神,勇于探索新的机制,推动各项活动稳步发展。 
YOCSEF总部主席韩银和发言
 
YOCSEF郑州主席贾俊豪做中期工作汇报
 
YOCSEF总部副主席何万青做文化培训
 
随后,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分别总结了自己在本年度所做的工作情况,并接受所有AC委员的无记名评价打分,之后所有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荣誉委员选举中,李淑红和陈建辉成功当选候任荣誉委员,任期从2017年5月开始。两人均对所有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未来的YOCSEF郑州分论坛工作。
荣誉委员的选举
 在随后的AC委员选举中,来自学术界的韩林(信息工程大学)、徐国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张伟伟(郑州轻工业学院)、赵中堂(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卫星(郑州大学)以及来自企业与媒体界的邵争(郑州垦立商贸公司)、刘云龙(信息安全保密协会)、梁冰(禹铨大数据)、贾巧歌(郑州云计划软件)、卢晓波(河南麦驰)共10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进行半分钟的介绍,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术界有3人当选,分别是韩林、张伟伟、赵中堂;企业界与媒体界则有邵争、梁冰2人当选。新任AC委员的任期将从20175月开始。
今年的换届活动YOCSEF郑州AC委员全部到场,对新一届的主席、副主席竞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夏冰(中原工学院)、王嫣(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邓淼磊(河南工业大学)竞选主席。经投票,邓淼磊当选下一任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主席。在接下来进行的副主席选举中,王嫣(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吴怀广(郑州轻工业学院)、贾丹丹(河南云雀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李良昆(大河网)、张玉宏(河南工业大学)参加竞选,经投票,王嫣、吴怀广、贾丹丹当选下任副主席。经候任主席邓淼磊提名、本人同意、AC表决通过,邵争和张玉宏任下一届学术秘书。在候任主席表态之后,来自兄弟论坛的代表曾德泽、郭威对郑州分论坛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CCF YOCSEF总部候任学术秘书林俊宇进行了总结发言,对郑州分论坛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郑州分论坛不断探索新的机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与中部大区几个分论坛的互动,协同发展共同提升。
 
新一届YOCSEF郑州主席会议成员
 
YOCSEF总部AC&侯任学术秘书林俊宇总结
换届仪式结束后,YOCSEF郑州分论坛举行了圣诞联欢庆祝活动,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郑州分论坛将每年的十二月第四个星期六定为YOCSEF郑州活动日,以希望每年的这一天,委员们能够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纪念和传承。此活动还收到了总部前任主席张云泉、侯任AC委员彭绍亮、陶耀东及各分论坛主席王宪朝等的远程祝福。联欢活动中的另一个亮点是对郑州分论坛AC委员张玉宏的著作进行拍卖,此项爱心捐献活动得到了总部及到场的各位嘉宾的大力支持,YOCSEF郑州将拍卖到的5200元捐献给CCF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吕梁教育扶贫项目,用于资助吕梁贫困地区的学生。
 
夏冰和邵争的相声 
 
 
 
YOCSEF 郑州会员日诞生
 
 
 会员日联欢合影
 最后,2017-2018年度YOCSEF郑州换届系列活动在欢乐、祥和、充满爱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