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举行“走进多氟多”特别活动
2022-08-16 阅读量:607 小字

8月13日至14日,CCF YOCSEF郑州在焦作市多氟多科技大厦举行“走进多氟多”特别活动。CCF YOCSEF郑州2019至2020年度主席吴怀广,现任主席刘云龙,副主席任建吉、张磊,学术秘书吕磊,CCF 计算机安全委员会委员谷燕兵等6人参加了本次特别活动线下部分,副主席王俊超在线上做了主题报告。本次活动由河南理工大学发起,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多氟多1

合影

  河南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娟发言并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数字化是中国崛起、弯道超车的重大机遇。它既是政府大幅度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工具,也是所有企业提升效率的必由之路。数字化转型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必答题,不进则亡,缓进则退。多氟多集团董事长李世江做了《智变路上》的报告,围绕智能制造,并结合企业发展方向和领域,重点就低碳革命、锂电储能、企业生产全场景全流程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吴怀广、王俊超、袁培燕、任建吉等与会专家先后就英国高校计算机类教学体系建设、量子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及工业应用等方面作了报告。

多氟多2

河南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娟发言

多氟多3

多氟多集团董事长李世江做报告

多氟多4

郑州轻工业大学吴怀广教授报告

多氟多5

河南师范大学袁培燕教授报告

多氟多6

河南理工大学任建吉副教授报告

与会人员对多氟多集团生产指挥中心和锂电池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骨干和一线工人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具体建议。大家还来到中站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和5G产业园等地进行了校产融合现场调研,具体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和需求。

多氟多7

参观多氟多集团生产指挥中心

多氟多8

了解多氟多集团分布模型

多氟多9

参观多氟多集团锂电池生产线




CCF聚焦